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我不是,我没有 01(甜宠文带生子)

为了甜宠选择了OOC,不好意思。

为了开车选择了狗血,不好意思。

介意人物走形的介意剧情有BUG介意不是欧美风的拜拜!!拜拜!!!!听到没拜拜!!!!!!!!!!求你了!!!!!!!!!!!!!!

不介意这些的留个评价呗……

反正没人知道我是谁,我就凶,还超凶

——————————————————————————

杰克从不知道这世上还有死去活来又死去又活来的人,他遇到很多可怕的事物,却没有一个有眼前的人这么难缠。

即使这个人如今风度翩翩,衣扣一丝不苟地扣得整整齐齐,俊朗黝黑的脸上丝毫看不出恶意,站在那儿仿佛一位高贵的绅士。

杰克承认,他的剑术与萨拉查的差距有点大,但他没想到的是,再次复活后的萨拉查,连头脑都好使了那么多,冷静理智,逼迫得他无处躲藏。

杰克的衣服已经被血浸透,周身的伤口虽然完美避开了要害,疼痛却是实实在在的。他靠在墙上,失血令他感到眩晕。

萨拉查走近:“你……”

“是的我夺走了你的一切,这句话我已经听了无数遍,萨拉查。”杰克粗暴地打断了海上屠夫的话头:“从你第一次复活开始,听到你再次复活的现在。”

“如今我夺走的,你都统统拿了回去,包括利息,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过你的日子,痛恨那些海盗,可你总是盯着我,这世上并不是只剩下杰克斯派洛一个海盗!”

杰克觉得现在的自己仿佛一个怨妇,喋喋不休地抱怨着一切,但他真的不想再听见那见鬼的理由,自从遇到了萨拉查,他一个人几乎代替所有海盗成为了萨拉查发泄怒气的点。

“不要装得这么冲动,我知道你在寻找一个机会逃脱。”萨拉查看着这样的杰克突然笑了,露出一口白牙,为原本就英俊的脸添了不少魅力:“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况且我还什么都没说。”

心思被点破的杰克当然心知肚明,此时投降是最明智的选择,他扔下了手中的剑。萨拉查走到他身边,问道:“你能和我谈谈吗?”

杰克凑了过去,手指轻轻戳在萨拉查心脏的位置,暧昧地问道:“难道我夺走的一切中,也包括这里吗?”

萨拉查淡然地抓住那只手,顺手把他别在腰间的火枪收了过去。

杰克一败涂地。

萨拉查冷笑一声,把那只手狠狠扔开,杰克无趣地甩甩手,下一秒手腕一紧,却又被拽了回去。萨拉查用了不小的力气,杰克挣了一下并没有松动,另一只手摸了摸嘴唇上的胡须,讪讪地说:“如果你现在抓的是个姑娘,她可怜的手骨早就断了。”

萨拉查紧盯着他的双眼:“没有姑娘会像你这样,因为她们早就死了。”

“又来了又来了……”杰克翻起眼皮,和他对视了一会,有些无可奈何:“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爱上我了。”

萨拉查被他的无耻噎住了话头,杰克继续喋喋不休:“讨厌我的人,喜欢我的人,我喜欢的,我讨厌的,从没有一个人能像你这样,无理取闹,没完没了。”

杰克的脸色越来越苍白,手腕已经麻木,他有些虚弱地挣扎了一下,却被抓得更紧。他突然间感到前所未有的疲惫,身体猛地就软了下去。萨拉查条件反射地拉住他,杰克如同一滩烂泥般往下滑,萨拉查手忙脚乱地抱住他的腰,稳住了他。

“斯派洛?”

杰克没有任何反应,萨拉查觉得手上的人越来越沉,仿佛抱着一具尸体,完全不是装出来的。他用力摇了摇杰克,却感觉不到活人的气息。

死了吗?

萨拉查看着他身上触目惊心的血迹,犹豫了一下,把耳朵贴近了他的胸口。

一股浓烈的馊臭气味狠狠地钻进了萨拉查的鼻腔,呛得他剧烈地咳嗽起来,太久没洗澡的体味夹杂着血腥气简直比他当亡灵那段时间的气味还要可怕。

“……”被熏得七荤八素的萨拉查粗鲁地揪住他领口往上一提,一个耳光扇了过去。

杰克眉头皱起来,烦躁地挥挥手:“我现在有点累,你如果想杀我,最好等我睡醒。”

说完,也不管这屠夫在想什么,那些都无关紧要,他顺势贴着萨拉查的身体,头搁在他肩膀上,满意地哼了一声,就这么睡了过去,萨拉查一转脸,鼻尖正对着那乱糟糟又油腻的头发。

萨拉查:“……”

二十年前那鸟儿一样的轻灵少年形象彻底崩塌。

他气急败坏地叫来仆人,把身上臭哄哄的人扔了过去:“给我把他洗干净,每一根头发丝和每一个指甲缝都不能有污垢!”

仆人忙不迭拖着人就要离开,萨拉查又叫住了他们。

“把他治好。”

仆人拖着人的动作立即轻柔了许多,萨拉查想了想,又补充:“但不能全治好。”

仆人:“……”

 

杰克在一阵一阵甜腻的香味中醒过来,脑袋有些麻木,他定了定神,发现这里是个狭窄阴暗的房间,看起来不像牢房,窗门紧闭,墙角一个巨大的熏香炉,散发出让人窒息的香气。

杰克想从床上坐起来,没能成功。身上的伤口被仔细处理过,精神也很好,只是手脚酸软,使不上力气。他勉强动了动手腕,却听到清脆的金属撞击声。

“见鬼的西班牙人,下药还上了锁。”

杰克放弃挣扎,静静等待药力消散,只要能动弹,开个镣铐并不是难事。他闭着眼睛,悠闲地想着逃脱的计划,身体的气力逐渐在恢复,当他已经能够握紧拳头的时候,房门被打开,两个仆人走了进来,又给他灌下一瓶苦涩的液体。

杰克:“……”

仆人见他身体又软了下去,收拾东西就要离开。

“我可以喝一杯吗?”杰克问了一句。

仆人对上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点了点头。

杰克双眼发亮:“如果你能给我一瓶,我……”

话没说完,仆人就把一瓶酒放在他手边,接着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

酒瓶紧贴着他的手背,然而他连动一下手指的力气都没有,直挺挺地躺在床上,除了死死盯着那瓶酒,他什么都不能做。

杰克撇撇嘴:“好极了,这瓶酒我可以喝很长时间。”

他吸了吸鼻子,试图闻到些酒香,结果只有浓烈的甜香充满鼻腔。杰克厌恶地皱起眉头,再次闭上眼睛。

他现在不用去想太多事情,这瓶酒在这里,就代表那位风度翩翩的英俊船长还会给他一个谈判的机会。

就像他预料的那样,萨拉查在晚餐后来到了这个昏暗的房间。他只穿了件睡袍,露出健壮的胸膛,头发也散了开来,应该是刚洗过澡,还带着水气。他左手托着烛台,右手拿着个酒杯,盛着半杯琥珀色的液体。

刚进门就被扑鼻的香气熏得差点想退出门外,他看了一眼墙角的香炉,招呼人搬了出去,屋子里的空气一下子干净了不少。

杰克有气无力地说:“你总算干了件正确的事情。”

萨拉查没搭理他,将烛台放在床头,伸脚勾过一把椅子坐了下来。昏黄的烛光照亮了杰克的脸。萨拉查端详了片刻,向他举了举杯,喝了一口杯中的酒。

杰克情不自禁地舔了舔干裂的嘴唇,萨拉查笑了起来。

“我来表达我的谢意。”

杰克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表达谢意的方式独具一格。”

“如果不这样,你不会老老实实听我说话。”萨拉查轻轻弹着酒杯边缘,发出清脆悦耳的碰撞声,“我们现在来回忆一下,你把我变成亡灵,又解除了诅咒,再抛下海底,让我又死了一次。”

杰克纠正:“那是巴博萨干的,他赔了你一条命,而我做的只是帮你解除了诅咒。”

萨拉查没理他:“可是我又活了过来,并且还会了些有趣的小手段。”

杰克微微皱起了眉头,这些他从未听说过:“小手段?这些你为什么不早说?”

“你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斯派洛。”

杰克眨眨眼睛,似乎真的是这样,看到萨拉查出现,他第一个反应就是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凶残的屠夫只是想和和气气与他说话。

然而这反常的举动非但没消除他的警惕,反而更加防备了。

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气氛显得有些粘稠。萨拉查默默地喝光了酒,拿起杰克盯了很久的那瓶。

“那是我的,先生。”杰克连忙提醒。

萨拉查打开瓶子闻了闻,嫌恶地拿远了些:“这种低劣的东西根本不配进入我的酒杯。”

杰克就当没听到。

萨拉查手指沾了酒水,慢慢点在杰克嘴唇上,杰克不明所以,下意识就把那滴酒舔了进去。萨拉查重复同样的动作,杰克虽然莫名其妙,身体却十分配合。来去十几次,杰克忍不住说道:“你这样做,我几乎觉得自己是个淑女,干些爷们的事行吗?”

萨拉查停下动作,仿佛陷入沉思。

“我的经历让我痛恨海盗,而你,本因是我最讨厌的一个。”萨拉查再次开口,“可正如你说的,你让我失去的,我又统统拿了回来,并且生活比以前还要不错。而你,依然是个乱七八糟的海盗。”

“那真是祝贺你。”杰克看着屋顶斑驳的痕迹,说得口不对心。

“我以为我会第一时间杀了你,可真正见到你的时候,我发现没有那个必要了,杀了你已经不足以让我感到愉快,并不是因为怜悯,而是我想试着证明一些事情。”

“什么事情?”杰克等了一会儿,见他没说话,只好给面子地问道,“证明完了之后,我就可以离开了吗?”

西班牙人晃了晃酒瓶,一口气灌进了嘴里。

“……”杰克愤怒地抗议:“你怎么能这样!”

下一秒,萨拉查的嘴唇已经贴了上来,试图把酒渡进他嘴里。杰克呆了一瞬,等想起来应该配合的时候,酒已经差不多全淌进了他脖子里。

萨拉查的嘴唇没有离开,而是顺着酒渍一路亲吻下去。

-待续-


下一章车已经成功发出,没有翻车,请组织上放心去上

评论(20)

热度(91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