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我不是,我没有 07

晚上,杰克和萨拉查总算搞清楚了原因。

这是个贫穷的小镇,因为海盗猖獗,他们基本上没什么生活来源,久而久之不少年轻人去了别的地方打工,剩下的人日子越过越苦,直到有一天,他们救起了一个落难者。落难者没多久就死去了,给他们留下了大笔的财富,于是,他们就此找到了生活来源。他们搜寻落难者,然后杀掉他们,夺取他们的财产和食物。

一切都十分顺利,直到萨拉查和杰克出现在这里。

“你们违反了律法。”萨拉查说这句话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已经忘记了他是个军官很久了。

杰克没什么表情,他本身就是个海盗,见多了这些生活所迫变得贪婪凶残的人们。他看着围在门外的女人和小孩,如果没有这些男人,他们也将活不下去。

各有各的命运,他这么想着,又望向萨拉查,这个从不带一丝怜悯的男人,就算他立刻杀了这些居民,他也不觉得奇怪,这就是那个海上屠夫的做法,冒犯者等同海盗。

“我将会派遣我的军队到这里解决点你们的小问题,但是现在,”萨拉查看完了手上的海图,站起身来,对那些人说道:“趁我还没有发火,都出去,不准再来打扰我们。”

杰克意外地看向他,萨拉查走到他身边,仔细地看了看他的脸,说道:“你看起来不太好。”

杰克没有否认。最近这段时间就一直觉得很不舒服,脑壳里仿佛灌满了铅,让他昏昏沉沉的,虽然他一直表现得和平时没有两样,但萨拉查竟然察觉到了。

“我只是没睡好。”他不在意地说,“和你不一样,我只是个普通人。”

“我们先在这里待一阵子,我会想办法让人来接我们。”萨拉查说。

“接我们?”杰克歪了歪脑袋:“不,先生,在那之前我肯定会逃走,我厌倦了在监狱数老鼠的时光。”

萨拉查微微一愣,脸色古怪起来,他刚刚没有这么想,但是似乎这才是他应该做的事情。

“你是尊贵的长官大人,而我,”杰克站到了他的面前,离他非常近,他黑白分明的双眼紧紧盯着萨拉查,一字一句提醒道:“是你厌恶的海盗。”

气氛突然变得僵持起来。

“我以为我们的关系有所改变。”萨拉查打破了沉默说道。

“如果是指性爱方面的事情,那么合作愉快。”杰克冲他脸上吹了口气,不着痕迹地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萨拉查猛地拉住了他的手,把他拉了回来。杰克没有反抗,眼中有着玩世不恭的戏谑,不发一语地望着他。

萨拉查盯着这双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才说话:“你也可以联系你的黑珍珠,我很乐意上去参观。”

“绝对不行。”杰克直接拒绝。

萨拉查扬起眉毛:“为什么不行,我只是想看一看你用我的后脑勺和船员们的残肢断体换来的这艘船。”

“哦,一个船长的荣耀居然被你形容得这么恶心,”杰克露出嫌恶的表情,“你已经参观了黑珍珠号的船长,由内而外,这还不够吗?”

“嗯哼。”萨拉查点点头,低下头在他嘴唇上重重地亲了一下:“所以更加好奇这样性感迷人的船长一直住在怎样的地方。”

“我那些可爱的船员们会被你吓坏的,萨拉查。”杰克耸肩:“我得为他们负责。”

“那可以不一定,斯派洛。”萨拉查说出了一个让杰克惊讶的事情:“他们和海怪战斗的时候都非常勇敢。”

杰克皱眉:“海怪?什么海怪?什么时候?”

“你逃跑的那天,他们遇上了海怪。”萨拉查说,“我刚好路过那儿。”

杰克的眼神锋利起来,“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这问题可真叫我伤心。”萨拉查语气淡淡地说:“我帮他们轰烂了海怪的脑袋,随后我的船就沉没了,亲爱的,你知道原因。”

杰克松了口气,绷紧的身体也软了下来,“好吧,难怪他们没来接我……还有,谢谢。”

“你不用道谢,如果觉得过意不去,就做点儿让我讨厌的事情。”萨拉查说,“和平相处久了有点无聊。”

“哈?”杰克莫名其妙地看向他:“光我的存在还不足够让你讨厌吗?”

萨拉查已经走出了门外。

 

【如果仇恨等同于爱情,他就是我一生所爱——萨拉查】

小镇地处偏僻,交通不便,消息根本传递不出去,于是他们不得不暂时居住下来。而这段时间,杰克一直在生病。镇子上有一个年老的医生,他颤颤巍巍地替杰克检查完,告诉他没有任何问题。

“那个老眼昏花的家伙一定是骗了我的诊金。”杰克很久没生过病,他几乎忘了那种感觉,然而现在那一抽一抽的疼痛折磨得他头晕又恶心,“我都连说话的兴趣都失去了,居然说我没有任何问题!”

杰克揉搓着额头,走在小镇的街道上,偶尔有居民和他打招呼,他也一一回应,不过更多的居民对他和萨拉查避之不及。也有一些格外热情的居民,比如一些颇有姿色的女性。拐角处的一位打扮成熟的女性迎上前来,挽住了他的胳膊,丰满的胸脯在他手臂摩擦。杰克与她亲密地调了一会情,礼貌地拒绝了她的邀请。

“酒色伤身,酒色伤身。”杰克揉搓着额头,浓烈的香味闻得他头更晕。

“一个生病的海盗可太不方便了。”他想。

这一夜,小镇与往常不同,家家户户亮着灯,人们来到镇上唯一的小广场上,升起了篝火,拉起手风琴,男男女女在篝火旁欢歌跳舞。

萨拉查当然没有接受邀请,但不妨碍杰克拖着他也来到这里。两人站在一旁看着居民们沉浸在欢乐中,萨拉查脸上没什么表情。

杰克进去转悠了一圈,很快和几个漂亮女士谈笑风生,出来时还端了两杯酒,他递给萨拉查一杯,边喝边说道:“今天是一对新人结婚,镇上的人都来了,每个人都要跳舞,当作送给新婚夫妇的祝福。”

“新人在哪里?”萨拉查看了一圈,纳闷地问。

杰克用肩膀顶了顶萨拉查肩头,下巴指了一个反向:“来了。”

萨拉查顺着他的目光望去,一对年轻男女,没有美丽的衣服,新娘戴着花环,青年小心翼翼地牵着新婚妻子的手,脸上洋溢着甜蜜,他们站在那儿接受人们的祝福。并不壮观的婚礼,甚至充满了廉价,萨拉查静静地看着,仿佛触及到某处回忆,他轻轻眨了一下眼睛。

曾经他的婚礼盛大空前,然而却缺少一份安定平和。此时此景,让他情不自禁地勾起了嘴角。

“斯派洛。”萨拉查微笑着叫了他的名字:“你……”

然后他的微笑冻结在脸上——他身边早已空无一人,再一转脸,就看到杰克正如同一尾游鱼,轻车熟路地和场中的女性混在了一块儿。

萨拉查:“……”

杰克的身体一直不舒服,这一点他很清楚,所以他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身体不舒服的杰克在和女性一起时总是那么精神抖擞。

不但不能理解,而且还让他也跟着不舒服。

杰克披散的头发在身后扎成一束,他今天没有戴头巾,露出了额头,脸也擦得很干净。牵着一个姑娘的手,与她共舞,时不时的俏皮话把姑娘逗得花枝乱颤。这时,一只手伸了过来,萨拉查站在他们面前,风度翩翩地微笑:“可以和你跳支舞吗?”

哦!天!他可真迷人!

姑娘两颊泛起红晕,注视着萨拉查,害羞地伸出了手。

萨拉查礼貌地冲她笑了笑,随后在她的注视中拉起杰克的手,几乎是拖着他进入了场地中央。

“萨拉查,你破坏了刚刚我们愉快的气氛!”杰克被他抓着手腕,一点也没有配合的意思。

萨拉查手指划过他脸颊,指尖探进他发间,顺着发丝来到后脑,轻佻地在他后脑一勾,杰克束起的头发又披散了开来。他的手沿着长发摸下去,就势揽住他的腰,微笑着看他。

姑娘捂住了嘴巴。

杰克尴尬地抿起了嘴唇。

“很遗憾,你今晚没有穿裙子,那很适合你。”萨拉查微笑着说。

“我会把你的靴子踩烂的。”杰克也微笑着回应。

萨拉查优雅地带着他转了个圈,杰克果然伸脚去踩他的靴子,被萨拉查一脚踢在小腿肚上,杰克踉跄着扑进他怀里。

“站稳点,亲爱的。”萨拉查脸上带着几不可查的笑容。

杰克不死心地又尝试了几次,无奈萨拉查的力道运用得恰到好处,牵引着杰克跟随自己的舞步,每当他想使坏,萨拉查总有办法让他老老实实地投怀送抱。

“不得不说,你是个不错的舞伴,如果我是个姑娘,会被你迷倒的。”杰克终于放弃了那点小心思,沮丧地说道,“就像她们一样。”

周围的女性早已停下了舞蹈,除了那可爱的新娘——她的眼中只有她的新婚丈夫。她们都看着萨拉查,眼中满含着向往和激动。

“他一点儿也不像那些男人说的那么可怕, 我爱他的鬓角,那太性感了!”

“是的,那么英俊,比百合花还优雅,简直迷人得像天上的繁星!”

“听到了吗?繁星先生,假如你现在向她们挥挥手,她们会高兴坏的。”杰克歪了歪脑袋,给出了一个建议:“你应该这么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抱着一个男人跳舞。”

萨拉查不为所动,黝黑的眼珠凝望着他:“可我满脑子都是你,杰克。”

被英俊的西班牙人这样看着,那宛如情话一般的话语从他的口中说出来充满了真诚,即便是杰克也觉得有点吃不消,他眨眨眼睛,开始考虑离开的最快途径。

谁知萨拉查用力将他向着自己拉了拉,几乎是贴着他的脸颊说道:“如果想让我现在把你压在地上亲,那你就试试。”

“……你可真不要脸。”杰克相信萨拉查干得出来,亲不亲无所谓,但不得不说那样实在有些丢脸。

随着他们两个的入场,场地上的人们不约而同地让出了一块地方,众多女性们为萨拉查的俊美涨红了脸蛋,有些大胆的还上来邀舞,萨拉查礼貌地拒绝,自始至终就抓着杰克。

杰克看着那群热情高涨的姑娘们,垂下了眼睛,乖巧地配合着萨拉查的舞步,就在到了篝火中心人最多的地方时,他突然用尽全力把萨拉查推向了那些姑娘们。

“嘿!姑娘们!我把你们的梦中情人带来了!”他大叫。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热情的人们立即抓住了萨拉查。

杰克站在人群外,伸出两根手指,冲着被姑娘们抱紧的萨拉查敬了个礼:“玩得愉快点,繁星先生。”

萨拉查本来可以抓住杰克,但他低估了姑娘们的热情,他从没被这么多人接触过身体,不知所措地在人群中,被人上下其手,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混蛋跑远,却又无可奈何。


-待续-


不要介意我的逻辑,我是个逻辑废,一开始只是想开车,现在发现开车好开,但停车场太难修,尼玛,后悔,原谅我这些生搬硬凑的剧情,跪谢!

评论(21)

热度(3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