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我不是,我没有 08

杰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逃,他也根本不想去细想。他没有回住的地方,而是来到了海边沙滩,随意找了个地方躺下,望着繁星点点的天空。海风轻轻地吹拂,杰克枕着手臂,倦意很快袭来,他闭上了眼睛。

不知睡了多久,他警觉地睁开眼睛。只见萨拉查侧身躺在他边上,一只手抚摸着他的脸。

杰克没说话,眨着一双眼睛看他,萨拉查笑了,他说:“我说过,你如果敢跑,我就把你压在地上亲。”

“嗯,所以我跑了。”杰克的声音还带着鼻音:“是你自己让我干点让你讨厌的事情的,我只是满足了你的愿望。”

萨拉查压下身体,亲上了他的额头,继而一路向下,扫过鼻梁,轻轻咬住他的嘴唇。

“萨拉查,也许这个小镇将会改变你。”杰克低喃着,回应他的吻。

没有霸道肆虐的吻,只有轻柔地摩挲,萨拉查神情专注而温柔,杰克出神地看着,张开双臂抱住了他:“你需要感受这样的生活。”

萨拉查抚摸着他的头发,说道:“我也需要你。”

空气逐渐焦灼起来,萨拉查解开杰克的衣服,杰克伸手去解他的纽扣,却发现外衣上的扣子全部不见了。

“她们对你可真热情。”杰克嫉妒地说:“我送给她们都不要。”

萨拉查手指用力,拽下杰克胸前一颗纽扣握在掌心,温热的嘴唇吻上了他的胸口,杰克头很晕,在萨拉查的一路畅行无阻之下,眩晕得更加厉害,额头上起了薄薄的汗珠,身体内被快感不断冲刷,使他情不自禁地想缩起身体,却不断被萨拉查再次打开。萨拉查几乎使出了所有手段,杰克大口喘息着,窘迫与愉悦交织在一起,他沉迷其中。

“有件事情不得不向你汇报……”迷乱中,杰克抚摸着萨拉查的身体,说道:“长官,你那儿已经彻底消肿了。”

“……”萨拉查差点直接交代出来,按住他又是一阵狠狠的攻伐:“这种时候不说话没人会当你是哑巴!”

“哦,那可不一定……”

“闭嘴!”

 

第二天,杰克在床上醒来,头痛欲裂,他几乎想不起来是怎么回到床上的。

萨拉查正睡在他身边,鼻息均匀。他安静地看了一会,悄悄地下了床,倒了杯水缓解喉咙的干渴。他摇晃着水杯突然想起,几乎没有见过这个男人睡着的样子,即使是做完爱,也都精神奕奕。杰克来到床头,靠着身后的柱子,陷入了沉思。

他不是傻子,萨拉查的变化太大了,他可不会天真到相信一个嗜杀成性的人突然间会变得孤僻沉默,与世无争,虽然看起来的确如此,可那一定是有什么更可怕的目的,他这么想,内心深处却又不认同这个想法。

杰克挠挠头,放在以前,他只需要跑就行了,这些可不关他的事情,可现在,他觉得有什么事情已经失控了,他不喜欢这种感觉,但又不舍得这种感觉。

他有点烦乱,注视着萨拉查又长又浓密的睫毛,泄愤似的戳了几下:“我一点儿也没看出来你在装睡!”

萨拉查睁开了眼睛,微笑着看他。

“我等了这么久。”他半坐起身,抱怨道:“你却没有半点要吻我的意思。”

“如果你是个漂亮可爱的姑娘,我会的。”杰克靠着柱子的身体不安分地晃来晃去,很快他就觉得这样更让他晕得厉害,于是停止了这个动作。

“我带给你的快乐比她们多,这是事实。”萨拉查站了起来,暧昧地捏起杰克的下巴,就在快要亲吻到他的嘴唇时,他却停了下来,几乎是憋着气说:“你先跟我来。”

杰克莫名其妙地被他拉着走,直到他看到了眼前整整齐齐的的三个浴盆,玛莎抬着巨大的桶,挨个往盆里倒热水。见到他们两个,玛莎说道:“看来今天的热水总算不用倒掉了,每天按时伺候这些浴盆,我的腰可吃不消。”

杰克转脸就要跑,被萨拉查紧紧地箍住了手腕,示意玛莎出去。

“你需要洗个澡,斯派洛。”他言简意赅地说。

“想都别想,我上上个星期前刚刚洗过!”杰克挣扎着说道:“你不能这样!”

萨拉查懒得和他废话,也没见他有什么动作,一张细密的网兜已经把杰克兜头盖脸地罩了起来,只露出脑袋。他收紧网兜,用绳子捆好,把人抱起来就丢进浴缸里。

“你惹怒我了,萨拉查,你这个蠢货!”杰克气急败坏地说道:“今天不是我洗澡的日子!”

“这由不得你,杰克。”萨拉查再次捏住他的下巴令他靠近自己,冷冷地提醒:“还有,注意你的言词。”

“可我的衣服还没脱。”杰克垂死反抗。

萨拉查充耳不闻,取出一瓶药剂,直接倒进了浴缸里。浓重的药味弥漫开来,杰克几乎要窒息了,萨拉查在他身体各个地方不停揉搓,杰克愤愤地说道:“你简直不像个贵族,先生!你居然这么热爱洗澡!”

“我从不觉得我是个贵族,我只是不喜欢那些难闻的气味。”萨拉查继续手上的动作,杰克挣扎无果,接着惊恐地发现萨拉查手上多了一把刷子。

“刷子!你居然用刷子来对付我!”杰克绝望地指责:“你刷掉的不是污垢,而是我的尊严!哦我的天,我感觉我快要被淹死了……”

“哦,一个海盗居然会溺水。”萨拉查不理他,仔细地用药液刷洗他的身体,杰克这时已经放弃了挣扎,继续用言语攻击:“你应该把我放开,男人就应该用剑决胜,而不是这把可笑的刷子!”

“很明显刷子的效果比剑好多了。”萨拉查好笑地说:“用剑的时候可看不到这样的你,斯派洛。”

杰克还想说什么,萨拉查已经把他拖出了浴缸,直接丢进了第二个里面,杰克欲哭无泪,浑身被那网兜束缚住,他根本没法反抗。

“你不累吗?不如把我解开,我自己来?”杰克提议。

“你只有在床上的时候才会安静?”萨拉查瞥了他一眼说道。

“在床上安静的可不止我一个,要我提醒你吗?”杰克不依不饶地反问。

“如果你指的是调情,那么我显然不需要那些就能让你欲仙欲死。”

“欲仙欲死的也不止是我,先生。”

萨拉查笑了笑,又倒了整整一瓶药剂进浴缸,重复刚才的动作,成功让杰克闭上嘴。最终,一大盆水劈头盖脸地浇在他的头上,杰克还没来得及抗议,萨拉查已经往他头上抹了不知道什么玩意。

“萨拉查!你给我涂的是什么玩意儿!药剂!居然是药剂!我从不知道你居然还和巫师有勾结?”杰克受不了那种气味,皱着鼻子发出刺耳的声音:“它洗去了我独有的保护层!”

“你这儿都打结了。”萨拉查的手指轻轻在他头皮上揉搓,借着滑腻的药剂,润滑着那些打结的头发。杰克浑身一个激灵,差点舒服得叹息起来,总算是暂时放弃了反抗的心思。

萨拉查耐心地把他头上那些装饰解下来,放在一旁,又帮他把打结的头发梳开,这花费了他不少时间,两人沉默了许久,杰克觉得应该缓和一下气氛,于是他问道:“你很熟悉这种事情?”

萨拉查点点头,露出回忆的表情,“在我小的时候,家里养了一只狗,它的毛非常长,经常在泥地里打滚,每次都是我把它洗干净,不然它早就被宰掉了。”

杰克:“……”

“后来那只狗呢?”他觉得气氛又需要缓和。

“死了。”萨拉查轻描淡写地说:“被我的父亲送给了海盗,当了晚餐。”

“……”杰克明显感到萨拉查的手指加重了力气。

“我从不吃狗肉。”他赶紧撇清关系,并且暗暗发誓再也不会缓和什么见鬼的气氛。

萨拉查停顿了一会,紧接着好像打开了话匣子:“从那一刻,我的心中就不再有任何怜悯,我的父亲背叛了海军,所以我杀了他,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海盗的错,所以我追杀所有的海盗,一个都不放过。”

他说话的时候声音非常平静,没有带上一点情绪,西班牙口音带了点儿鼻音,听起来有点性感。

“他们求饶的时候,并不知道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而我也不需要他们知道,在我的眼里,他们还不如我的那条狗。”

“没有怜悯,没有宽恕。”

杰克垂下眼睛,默不作声。虽然曾经的这一切都与他无关,然而却造就了他往后的命运。

“直到遇见了你。”萨拉查的声音陡然柔软下来:“你不一样,杰克,你不会想着投降,然后处心积虑地背叛我,你只是在一开始,就把我送进了地狱。”

杰克听到这儿,忍不住想摸摸鼻子,但他没能做到,只好干笑了几声。

“从那一刻起,我内心的仇恨就有了焦点。”萨拉查的声音越来越低沉,他俯下身子,贴在杰克的耳边说:“杰克,如果仇恨等同于爱,那你就是我一生挚爱。”


-待续-



评论(29)

热度(4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