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我不是,我没有 11

海风有点大,杰克裹紧了斗篷,斗篷上还留着萨拉查的气息,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真不敢相信。”杰克一脚踢起一蓬海沙,又看着这些沙粒纷纷落回沙滩:“你现在就这么平静地告诉你的儿子他怀孕了,这句话我一直以为我会对我的那些情妇说。”

他加重了儿子的读音,但实际上他自己已经动摇了,甚至在心里计算起和萨拉查做爱的次数,悲哀地发现萨拉查次次都全部奉献在他身体里。

“你现在是别人的情妇,怀孕也很正常。”卡里布索站在他的面前,仔细地看着杰克。 “我以为你会有所察觉,毕竟你确实是我的孩子,继承了我的血统。”卡里布索说道。

“这没那么难以接受,不是吗?”

“是的,如果你早些告诉我的话。”杰克裹在斗篷里的手盖在小腹上使劲地揉了几下,也没什么感觉,他决定先不谈这个话题,“还有,我并不算是什么情妇,注意你的用词。”

“那有什么区别?”卡里布索冷漠地回答:“我虽然身为神,却也没预料到你会和萨拉查进行交配,并且做了那么多次。”

“……”杰克无言以对,事实上就算他提前知道,也没有什么作用,他不想再和这个不通凡人世故的神祗纠结什么情妇或者交配的问题,冷静地问道:“所以现在你把我叫到这里,是要帮我解决掉这件事?”

“不,我只是来告诉你这个事实。”卡里布索说。

“谢谢你的善意,它一点都不多余!”杰克没好气地说完就要离开,但他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把腰间的那把剑扔向卡里布索:“这是你的东西吧?”

卡里布索没有去接,任那把剑掉在沙滩上,他垂下眼睛,默认了杰克的说法。杰克此刻仿佛变了个人,他淡淡地问道:“你把我送到萨拉查面前,就是因为需要触发这个诅咒?”

“是的,我需要那把剑回到我身边,所以要尽快解除它的诅咒。”卡里布索淡漠地看着他:“在那之前我不知道他对你的执念会深到不惜牺牲自己也要杀了你的程度。”

“我把他弄死了两次,他这么做不会让我觉得奇怪,但是,”杰克抹了一把脸,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这个神祗:“感谢你的烂摊子,让你的亲儿子怀了萨拉查的种,并且这个孩子有幸出生的话还要失去他的其中一个父亲。”

“而这一切原本都不会发生,是你弄丢了这把该死的惹事的剑。”

卡里布索困惑地说:“失去亲人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你没有我,不也是一样长大了?”

杰克原本一肚子话,听到这里全部咽了回去,他发现和这个不通世故的神完全没有办法沟通,只得翻了个白眼:“你还不如继续让我觉得你生我的时候难产死了。”

“你也可以这么对你的孩子说。”卡里布索说道,“如果你打算死的话。”

杰克不想再和这个冷漠的神祗纠缠这个问题,“卡里布索,我再重复一遍,是你弄丢了那把剑,让一个本该去转生的亡灵借着诅咒复活,现在如果要解除诅咒,让那把诅咒之剑回到大海,就必须让他做两个选择,一是杀了我;二是放了我,让诅咒反噬。”

“如果我可以做决定,我希望他选择放了你,但你看上去好像不太乐意?”卡里布索歪着头,眼中透着不理解:“为什么?你难道想死吗?”

“这是你的失误,没有人应该为你的失误负责,不仅仅是我,也包括萨拉查,他虽然因诅咒而再生,但不应该因诅咒而死亡。”杰克斩钉截铁地说,态度不容拒绝。

“你坚持如此?”

“我确定。”

卡里布索没有说话,从怀中取出一个盒子递给他,杰克接过来打开,里面是一粒莹润浑圆的珍珠。

“我的彩礼?”他冷淡地合上盖子:“希望酒吧老板喜欢它。”

“卡姆里。”卡里布索轻声说:“卡姆里珍珠,也许有用。”

“我从没听说过卡姆里珍珠有解除诅咒的作用,虽然确实十分稀少。”杰克提醒道,“它的作用只是保命,而且是一次性。”

“也许可以在你选择死亡的时候保护你或者你的孩子。”卡里布索说道,“祝你顺利生产。”

“这种选择题我从不去做,卡里布索,人的性命可不仅仅只是一个选项。”杰克眼睛里闪过一丝嘲讽:“而这些道理,身为高高在上神祗的你,永远也不可能懂。”

“如果你想保护你和你的孩子。”卡里布索皱起眉头,露出有些为难的神色,“至少我现在剩余的力量还可以强行带你离开这里,让他诅咒发作死亡,毕竟当初在海底,是他做出的选择。”

杰克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捡起了地上的剑,转身就走。

“你从前就对他很恐惧,我知道。”卡里布索突然开口,成功让杰克停下了脚步,“你从不曾真正地恐惧过什么,除了这个西班牙亡灵。”

“实际上你自己都清楚,你恐惧的不是萨拉查。”卡里布索来到他的身前,凝视着他的双眼。

“而是对他抱有幻想的自己。”

杰克的睫毛微微颤动了一下。

 “可他是你的仇人。”卡里布索充满了困惑,“你居然要保护你的仇人。”

“我从不把他当成仇人,立场上的对立不会影响杰克船长对他的欣赏。”杰克纠正他的说法:“卡里布索,我理解你想拿回你的武器,但这和我们的感情是两回事,不会有任何人为你的错误做出牺牲。”

“你爱他。”卡里布索仿佛要看穿他的内心最深处,“他爱你吗?”

“你活了这么久,就只会纠结这些吗?男人和爱?”杰克觉得好笑:“我和萨拉查之间,或许比你口中的爱还要更深一点儿,而你永远也不会懂。”

卡里布索沉默了一会,说道:“我尊重你的决定,但那不是因为你的感受,而是因为你是唯一拥有海神血脉的人。”

“你可以再生一个。”杰克无所谓地建议,“我会为你和蒂克送一份大礼。”

“我当然想过,然而海神受孕的几率太小了。”卡里布索皱眉说道:“只有你一个。”

杰克打量着他,不容拒绝地轻声说:“感谢你给予的生命,但那掌控不了我的命运。”

 

杰克没有打算把这个消息告诉萨拉查,虽然他很好奇萨拉查知道后的反应,但是,他十分清楚,如果萨拉查知道了,那么他回到黑珍珠号的可能性就更小,而他还有别的事情必须要处理。这事情越往后越瞒不住,他必须加快速度离开。

 “这感觉可真够矫情的。”杰克甩着衣服上的挂饰边走边遗憾地想,“如果在床上告诉他这个消息,该是多精彩的一件事。”

“不过等到把这小宝贝儿生下来之后寄给他,想必效果也不错。”

“也许我亲爱的黑姑娘要吃醋了。”杰克摸了摸肚子,“这可真是难办,可她必须接受她唯一船长的孩子。”

回去的时候路过海岸,意外地发现那儿有一艘相当好的船,就好像特地停在那里似的,他驻足观望了一会,就摇摇晃晃地离开了。

到了住处,萨拉查正坐在餐桌前等着,桌上放着简单的食物。杰克歪歪扭扭地来到萨拉查对面坐下,双手托着腮,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

萨拉查边放餐具边研究海图,抬头看了他一眼,评价道:“你这样可真像一只鸭子。”

“船长。”杰克用西班牙语唤了一声。

“嗯?”萨拉查又抬头看他,“怎么了?”

“沉默玛丽。”杰克眯着眼睛,含糊不清地问道:“你想她了吗?”

“还行。”萨拉查替他切好面包,涂上黄油,又把炸肉饼放在盘子里推到他面前,“她一直在我家里休息,很安全。”

杰克用叉子戳着面前的炸肉饼,食不知味地咬了一口。

“想你的小姑娘了?”萨拉查问道。

杰克没回答,而是绕过桌子,拖了张椅子坐在他身边,“我有个小小的要求。”

“吞吞吐吐可不是你的风格,我忍不住怀疑你又想到了什么馊主意。”萨拉查说。

“冷静点儿,我的长官,你把我想象得太糟糕了。”杰克立刻说道:“我需要你用你的手摸一下我的肚子。”

萨拉查一愣,他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要求:“你那儿怎么了?”

杰克微微仰起脸,凝望着眼前英俊的男人,萨拉查回望着他的眼中带着疑惑。杰克拉着他的手,轻轻放在了自己小腹那儿,神情认真得仿佛在进行某种仪式。萨拉查的手掌隔着衣服摸着他平坦的小腹,感受到他的体温,心头忽然涌上异样的情愫。没等他仔细回味这种感觉,杰克已经放开了他。

“我好像吃坏了肚子。”杰克趴了下去,“感觉太难受了。”

萨拉查闻到他满身酒气,皱着眉头问道:“我总觉得你在逃避我炸的肉饼?”

杰克毫无形象地趴在桌上,脸贴着桌面,脸上带着十足醉鬼的笑容,“我爱你炸的肉饼。”

说完竟然就这么睡了过去。

萨拉查想摇醒他,想了想还是放弃了,他坐下来,调亮了灯光,边吃晚餐边看那张海图。然而杰克鼾声如雷,闹得萨拉查倒足了胃口,不得不停下看海图,认真地考虑要不要把他扔出去。

最终他没有这么做,只是脱下自己的外套替他盖上,又亲了亲他的脸颊,替他把乱糟糟的头发顺了顺。做完这一切,他轻手轻脚地要离开,却被杰克拽住了衣摆。萨拉查转过身看他,杰克又是一副睡得很死的模样,当他再次要走,却又被拉住。

萨拉查:“……”

杰克喝多了的时候,会发各种各样的酒疯,这种纯骚扰性质的还是第一次,萨拉查干脆就站在那儿,耐心地等他玩够。

杰克没有再拽他的衣摆,而是贴着他的后背拥抱了他。


-待续-

老萨:自己当初犯的蠢,留着泪也要蠢下去=0=


放个明天的预告片段:


【——“我怀了你的孩子。”正意乱情迷之时,他直截了当地说了出来。

……

——“是真的,我这儿有一个小东西,是你给我的。”

萨拉查停下动作,看着杰克认真的脸,视线转移到他肚子那儿

……】




昨天码的稿子丢了,找回了文档根据记忆补起来的,叙诉有点混乱,不知道多少人能看明白我混乱的思维,谢谢你们……我会尽量完结这个一时兴起的童话式脑洞,实际上结局我已经想好了。

那啥,我记得我第一章就说过我为了甜宠和肉选择了OOC和狗血的,所以不要纠结了,如果这些文字能给你们带来一丁点的笑容和满足,也都值得啦!

评论(21)

热度(3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