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还阳 08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不得不说这个镇子实在太大,广场离旅馆还有不少距离,萨拉查显然在这里待过一段时间,他居然还亲自绘制了一张整个小镇的分布图,此时杰克捧着这张图纸表示十分不能理解:“你可以把地图画得这么准确完美,可却无法根据地图找到正确的地方?”

是的,萨拉查辜负了他辛苦绘制的那张地图,耿直地把路带错,现在杰克正试图找到正确的方向。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再谈一谈,长官。”杰克对萨拉查的方向感又有了新的认知,他走得有点累,于是干脆停了下来,双手抱胸,一双眼睛瞪着萨拉查:“既然你把我找来是为了替你寻找正确的方向,那么至少在这一点上必须听我的,我不想我们走太多冤枉路。”

杰克说得非常认真,他神情严肃地站在萨拉查面前与他对视,为了提升点气势,甚至还略微踮起了脚,直到可以平视那双深棕色的眼睛。

萨拉查对此表示没有异议,当然也没有任何歉意。

“那么现在我们要往回走一百米,虽然我不知道你刚刚为什么拒绝了那个旅馆而执着地想去最远的那座,但是现在我一步都不想再走,甚至想立刻睡在地上。”杰克的语气非常坚定。

萨拉查比他更加坚定地拒绝了,并且拖着杰克就去找另一间旅馆,杰克被那该死的绳索捆着,一点办法也没有,就这么一路被他拖着绕一大圈来到了市集。

“行了,松开手!”杰克费了不小的力气才挣脱那股力道,他揉着手腕,不经意地向身后瞟了一眼,“别以为我没发现,你是看到了什么?”

“没什么。”萨拉查也回头望了望,“应该是错觉。”

“我们两个都同时有这样的错觉,那么很可能不是错觉。”杰克狐疑地说道。

“那么你看到什么?”两人异口同声问道。

面面相觑之后,他们又同时回答:“一个人。”

“……”

“……”

“好了,看起来不是错觉。”杰克无奈地说道:“我没想到你也认识安杰丽卡?但我想我应该是看错了,她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安杰丽卡?”萨拉查茫然问道:“那是谁?”

“以前的情人之一。”杰克坦然地回答:“那么你看到的是?”

“就是错觉。”萨拉查没有丝毫认真回答的意思,“反正不是谁的老情人。”

杰克:“……”

市集上人来人往,每个人经过都会好奇地看着他俩,杰克微笑回应了每一位女士的目光,但很快他发现那些目光的焦点聚集在他和萨拉查捆住的手腕上。他自然是不在乎这些好奇揣测的目光,边走还边翻看货摊上的小玩意儿,没多会却发现萨拉查越走越快,想要尽快离开这里。

杰克分明从他眼中看出了不自在,当然不会放过任何让萨拉查难堪的机会,于是他突然拉住了萨拉查的手,成功令他速度慢了下来。杰克扣着萨拉查的手指,并且拉在胸前,含情脉脉地看着萨拉查的侧脸。

萨拉查:“……”

周围的目光一下子又多了许多,大家的表情变得一言难尽,更有些人当场就黑着脸走开。萨拉查木了一瞬,硬着头皮想抽开手,然而那只手和杰克的绑在一起。他转头警告地瞪了他一眼,换来杰克万分妩媚地露齿一笑,那两撇小胡子加上刻意龇出的金牙令他狠狠地打了个寒战,他试图尽快离开这人来人往的集市,但杰克这家伙就是故意死死赖在他身上,让他无法走快。

“听着杰克,收起你拙劣的表演,这起不了任何用处。”萨拉查小声地威胁,“不要挑战我的耐心。”

杰克眨眨眼,哦了一声,将嘴唇贴近他耳边‘小声’说道:“前面左转,别弄错了,亲爱的。”

周围一片指指点点。

萨拉查眼角抽搐起来,他快速走了几步,似乎下了什么决心,突然又停了下来,跟在他后面还在思考怎么让萨拉查难堪的杰克一时不备,撞在他身上。

“你搞什么!”杰克撞得有点狠,眼泪都出来了,也顾不上继续装娇媚,捂着鼻子大声骂了句脏话:“操……”

他没能说下去,因为萨拉查飞快地转过身,微笑着冲他歪了歪脑袋,“很好玩,对吗?”

杰克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警惕地看了男人两眼,转头就要跑。萨拉查一扯手中绳索,成功地让杰克顿住脚步,他几步上前弯腰托住他的膝弯,打横把他抱了起来,几乎是条件反射,杰克顺势就抱住了萨拉查的脖子。

“真是个好习惯。”萨拉查笑着夸奖道。

杰克:“……”

“宝贝儿,咱们回去再说。”萨拉查的手用力地捏着他的胳膊和腿,‘亲昵’地说道,“希望你喜欢反客为主的滋味。”

杰克清清楚楚地听出了这句话中咬牙切齿的意味:“你他妈就不嫌重吗?”

“我说过。”萨拉查低下头望进杰克眼底,“我可以抱着你一整天。”

周围的哗然之中居然还响起了零星的鼓掌声。

“好的。”他面无表情地指挥,“左转,先生。”

那股香气若有若无地出现,带了些夏天小雏菊的芬芳,充满愉悦感。

真他妈像个香薰炉,杰克木着脸想道。

这次没有波折,他们顺利地来到了旅馆。一个高大的英俊男人抱着另一个看起来脏兮兮的小胡子男人,这种画面并没有让旅馆老板多看一眼,目不斜视地带他们去了房间。

萨拉查进门的时候并没有注意调整一下杰克的角度,导致狭窄的门框撞到了杰克的脑袋,两次。

“抱歉,船长。”他的嘴角翘了翘,把杰克放了下来,还体贴地替他揉被撞的地方。

杰克的脑袋随着他的动作来回晃动,他已经懒得计较萨拉查这幼稚的行为,在萨拉查松手之后飞快地扑向了唯一一张床,就在他快要成功的时候,萨拉查一扯绳索,把他硬生生地给拽回身边。

“又怎么了?”杰克懊恼地抗议。

“现在不是睡觉的时间。”萨拉查觉得现在的杰克就像一只被踩到尾巴的猫,但他毫无歉意:“你必须按照我的起居习惯。”

“是捆在一起之后的福利?”杰克虚心地请教道:“比如?”

“起床、三餐、沐浴、就寝。”萨拉查舒展着眉头,看到杰克越来越颓丧的表情,他愉快地说道:“我很高兴看到你不乐意的样子。”

杰克看他一眼,把所有的反驳全部翻译成脏话填在肚子里:“那么现在是做什么的时间?”

“沐浴前的下午茶时间。”萨拉查回答得毫无诚意。

杰克望向除了装着清水的茶具外空空如也的桌面吐出一口气,坐下倒满两杯水,把其中一杯推到萨拉查面前。萨拉查也跟着坐下,却没碰那杯水。

杰克假装那是酒,端起杯子一饮而尽,又给自己倒了一杯,在嘴巴里漱了漱咽下去,保持鼓着腮帮的模样看着萨拉查。

萨拉查站在他身边,从他的角度看过去,鼓着腮帮仰望他的杰克看起来无辜又乖巧,但他明白这绝无可能,这个男人狡猾又清醒,绝无可能没有目的地露出这种表情。

脏乱又性感的长发海盗很快就证实了这一点,他玩了一会茶杯,换上一个舒服的姿势才开口说道:“我想知道你现在的感觉。”

萨拉查看着他,“哪方面?”

“死而复生。”杰克眯起眼睛仔细斟酌着,拉过萨拉查的手揉捏了几下:“你的手和身体都很温暖,心脏也在跳动,血液依然在流淌,可你的确已经死了,对吗?”

萨拉查不置可否:“所以?”

“放轻松,只是以防万一。”杰克松开手,“你在这方面经验丰富,而我一片空白。”

萨拉查意外地看他一眼:“为什么会想这些?”

杰克平静地望着他,“这段时间我也在打听你,但很意外,不止我一个人对你有兴趣。”

“你对我有兴趣就不该从我身边逃走。”萨拉查目光透露出一丝笑意:“我会满足你的好奇心。”

“我想知道你的真正目的。”杰克开门见山地说:“我会帮助你得到你想要的,但如果有所隐瞒,也许会影响我的一些判断。”

“你在担心这一路上不那么太平。”萨拉查一针见血地说道,“这没错,而且甚至有可能会比你想象中更加不可思议。”

“不,看来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杰克皱起眉头,仿佛对眼前的这一场沟通颇为不满:“危险不是我需要担心的,我习惯于它。但现在似乎出现了一些不在我认知范围内的东西,比如你的身份。”

“我遇到过一个人,他告诉我一些事情。”杰克观察着萨拉查的表情,“或许你现在也需要知道这些?”

萨拉查点点头,示意他说下去。于是杰克把丹尼斯医生告诉他的都话说了出来,只是略过了怀孕的部分。萨拉查静静地听完,屋子里好一会儿没人说话。

“感觉如何?”杰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把脚翘在桌面上伸了个懒腰,又被萨拉查给挥了下去。

“他说得都对,看来他认识的那个人知道得不少。”萨拉查见杰克再接再厉地还想把脏兮兮的靴子翘上桌子,直接一巴掌拍了过去,杰克干脆转了个方向,翘在他的膝盖上。

萨拉查忍了忍就随便他去了,“生命转换付出的代价和危险没有必要给你知道,至于我们可能会遇上的对手,我想你也许已经猜到了。”

“贵族。”杰克呵呵笑了起来,“无名部族,长生的诱惑。”

“你没有反悔的余地,斯派洛。”萨拉查微笑着说:“你杀死我两次,眼下是你赎罪的机会。”

杰克没忍住大笑出声:“赎罪?我从不觉得我需要赎罪,两次的死亡都是你咎由自取,你不该惹上我。”

“没有什么不应该。”萨拉查不为所动,“第一次你我一船之隔,第二次我们曾经擦肩而过,而第三次,瞧,你躺在我的怀里,坐在我的身边,腿翘在我身上,比前两次都要亲密。”

他故意加重了亲密的发音,这使得杰克笑容停滞一瞬,“如果你的亲密指的是复活那晚发生的事情,很遗憾,那是你侵犯了我。”

“可你似乎很不在意?”萨拉查问出了一直想知道的问题,“说实话如果能照这个发展持续下去,我不介意再来第四次。”

“我睡过那么多妓女,你只是其中一个。”杰克对此无动于衷,他轻描淡写地说道:“最多算是比较特殊的类型。”

“即便如此。”萨拉查并没有动怒,“我们一次比一次亲密,这是事实。”

“没错,但那又怎样?别说你爱上了我,我不玩那个。”杰克好笑地开口,“爱我的人和讨厌我的人一样多,你不过是其中之一。”

萨拉查没有说话,他本可以勃然大怒,或者把他按在桌上撕咬他这张令人生厌的嘴,甚至可以做更过分的事,他自信杰克没有那个本事反抗。但他没有,就只是坐在那儿,不带一丝情绪地看着这个长发男人。


-待续-

这个文……应该也不能算是文吧,小天使们当做一个比较长又无脑的互动小段子看好了,不会怎么走剧情,想到哪里写哪里,可能每一章都会在萨杰二人的叨逼叨和动手动脚中诞生,目的仅仅是表达萌点,如果出现BUG,就轻点喷……没考虑出本,最多印一本自己收藏,前提是完结的话。

我自己不严谨不认真,但尊敬所有严谨认真的作者,向他们致敬。

周一坐在办公室码字,稀里糊涂的,打开LOFTER看到上一章下面的评论瞬间就清醒了,谢谢大伙们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以为报我继续更新!!!!!!!!!!!!!!!!!!!土下座!


另外,《我不是,我没有》同人本店家回复将在30号发货,4号之前发货完毕,让买过本的大家久等了,再次说声抱歉!

迟早有一天我文后废话要比正文多了,唾弃= =


评论(20)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