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杀死灵魂伴侣 02(ABO+灵魂伴侣)

前文链接:01

请勿转载,谢谢

这一切都持续到年轻小伙子亨利的出现,少年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杰克惊恐地发现久违的亮光回到了自己身体。

那光芒让他熟悉又陌生,带着些许暖意,执着地在他胸口闪耀。他不断擦着眼睛,说服自己那仅仅是幻觉,但他失望了,亮光确确实实的存在。少年的胸口也有一团光,映照着他们彼此。杰克瞪着眼前的少年,冲他打出一个带着刺鼻酒精味儿的嗝表示不满。

这是什么操蛋的进展?一个小孩儿?我那已经见鬼的灵魂伴侣转世投胎了吗?

算算时间,还真对得上。

哦他妈的,看来我活得时间真是太长了。

杰克在心中诅咒这个少年最好快点去死。

一段时间的相处,杰克发现这个天使般的金发少年胸口的光芒极为明亮,以一种放射性的姿态从他体内散发出来,使他整个人看起来像天上的太阳,即使是杰克那颗常年尘封的心,在那一刻也能感受到一丝温暖。

灵魂伴侣是一个孩子?真可笑!

但或许能陪伴他久一点?杰克将瓶子里的酒倒进喉咙,醉态迷蒙地想。

可这位天使男孩带来的却不是什么好消息。

“萨拉查船长让我带给你一个口信,他将来找你复仇。”

一瞬间,什么回归的亮光灵魂伴侣天使男孩全都飞到了九霄云外,杰克差点没控制住体内的Omega气息,他极力让自己保持镇定,驱逐掉这些无端出现的震惊与恐惧。

“他早已经死了,和他的宝贝玛丽号一起。”杰克肯定地说道。

“是的,杰克。”亨利盯着眼前的海盗,敏锐地发现了他的不安:“所以是一群亡灵正在向你复仇。”

 

亨利说得一点也没错,萨拉查船长的复仇来得快且迅速。沉默玛丽号藏身于乌云之中,带领着风暴而来,她经过的地方充满灾难。

彼时杰克刚把自己的脸从成堆的朗姆酒瓶里抬起来,看着眼前的少男少女浓情蜜意——亨利和卡瑞娜的亮光虽然还没有伸出那条细线连接,但在杰克看来估计也差不多了。卡瑞娜的光芒和亨利的光芒交织在一起时,还会呈现一种浅浅的粉色。

真是恶心透顶的颜色,杰克在心里默默唾弃,并且拒绝承认之前误认亨利是自己灵魂伴侣的事实。

这都没什么,假使那位激动的少年控制一下自己别总是把Alpha气息到处释放就更好了。杰克适应黑珍珠号上所有Alpha的气息,但这不包括新来的亨利,他是个拥有干净气息的Alpha,和酒馆里那些蠢货完全不同。每当亨利对着卡瑞娜面红耳赤的时候,不管离得多远,杰克都能被这个Alpha散发的浓郁气息呛一个狠的。这也就罢了,关键是他还得负责让船上其他Alpha们冷静下来——他的Omega气息确实能做到这个,实际上他的船员们与他朝夕相处,在他的肆无忌惮下已经对他的气息避而不及,几乎是条件反射地碰到就会收敛自己,杰克并不喜欢这样做,但他不得不做,否则整条船的日子将会在比拼Alpha信息素中度过,那一点都不美好!

“知道卡瑞娜是个Beta吗?少年?她根本感受不到你。”杰克忍无可忍地找到正在无拘无束散发Alpha气息的亨利提出抗议,并且应景地打了个喷嚏:“收起你那些该死的气味,它呛到我了!除非你想和一整条船的Alpha们干一架!”

亨利脸色通红,他根本对此毫无知觉:“我很抱歉。”

杰克轻哼一声,确实怪不得这个少年,那只是他身为Alpha的本能。但这事使得他之前在亨利身边感受到的那一丝丝温暖都消失不见。

不过海盗与寒冷总是常年相伴,不是吗?

噢,还有他的好姑娘黑珍珠,如果灵魂伴侣不仅限于人类,那么他早就该和黑珍珠结婚了吧。杰克这么想着,然后稀里糊涂地趴下来,亲吻黑珍珠的甲板。

“你怎么就不会发光呢?咱俩可是天生一对。”

黑珍珠无法回答他,因为她没有灵魂。

杰克喃喃着睡去,体内被亨利撩拨起的Omega躁动逐渐平息。

 

接下来没多久,黑珍珠遭到了袭击,杰克也再度见到了眼前这个老朋友——即使他身体已经腐烂不堪,却依然执着地向杰克追来。为了黑珍珠号,杰克和亨利卡瑞娜三人乘坐一条救生艇逃向岸边。

杰克坐在救生艇上看着远处身在乌云风暴中的沉默玛丽号,不知怎地,心中居然有松口气的感觉,很莫名,而且就那样一闪而过,再仔细去想却找不到痕迹了。他转向黑珍珠号那里看了一眼,这漂亮姑娘已经退开到安全距离,而那艘可怕的亡灵船只正在一群亡灵海鸥与鲨鱼的包围中向自己这艘可怜的大艇追来。

卡瑞娜被成群的亡灵吓得弃船逃跑,并且成功游上了岸,杰克为她的叛变而庆幸,因为此时此刻,他和亨利即将面对的是一群亡灵鲨鱼——哦,不,只是他一个人。

亨利也脱下衣服打算追随卡瑞娜的步伐,杰克傲慢地皱起眉头:“这是我今天迎来的第三次叛变了,竟然!”

“我打赌换做是你也会这样做,杰克,而且第一次叛变是你下的命令。”亨利说着就要跳进海里,但一头亡灵鲨鱼高高跃起,阻止了他的动作,同时杰克的身后也跳出一头来,亨利大惊失色地去推开杰克,而就在这时候,杰克惊讶地发现亨利胸口的光芒中探出一根细长的线,向着自己延伸过来。

杰克一剑刺中试图啃咬他双腿的鲨鱼,成功让它死回了海里,然后眼睁睁看着那条细线穿进自己的胸膛。

哦,天啊,灵魂伴侣……

亨利在这危急之中正在与自己进行灵魂连接!

杰克动容了,他闭上眼,开始接受自己的灵魂伴侣。

这连接的奇妙感觉……嗯?

“根本没什么感觉?”杰克疑惑地转过身,然后就看到让他尴尬的一幕——那条细线穿过自己的身体,此时正坚定不移地追逐着卡瑞娜的背影而去。

“哦。”杰克面无表情地回过头,刚好看见亨利被两条鲨鱼纠缠,他抬手两枪解决掉一头,随后把自己的钢骨短剑用力扔过去,精准地插在另一头脑袋上。

“谢谢你,杰克!”亨利趁机跳进海里,趁着其他鲨鱼还没到,急忙忙向岸边游去。

“嘿!”杰克懊恼地大喊:“我救了你,你居然要去找一个只穿着内衣的女人?”

“是的,当然!”亨利欢快的声音从不远处的水面传来:“我爱她!”

“你们男人都一个样!”杰克气道:“贱人!”

说完这句话,他那艘破烂的救生艇就被掀翻,杰克掉进了海里,周围全是鲨鱼,他几乎无处可逃,眼睁睁看着腐烂的鲨鱼张着缺了半排牙齿的嘴向他冲来。

但他已经没有力气顾及这些鲨鱼,一股强大浓厚的Alpha气息包裹住他,接触到这股气息的鲨鱼们纷纷乖巧地游向一旁。杰克根本对此一无所知,因为此时他正全力抵抗者身体最深处那不断窜起的疼痛以及……燥热。

在这样强悍的Alpha气息刺激下,杰克发情期提前到来。

忍受着窒息的危险,被鲨鱼包围着,无数亡灵就在海面上,而杰克斯派洛船长在他们脚下的海水中不由自主地释放出自己的Omega气息。

冰凉的海水无法缓解他的燥热,杰克试图游向海面,但手脚酸软无力,他坚持了很久,最终还是因为缺氧闭上双眼。

哦,老天啊,杰克想象过无数种自己死亡的场景,但没有一种是在发情期溺死在海水里。

真是够操蛋的,这是他失去意识前最后一个念头。

所以他不知道在他昏迷之后,一个身影来到他身边,把他抱进怀中。

-待续-

这是一篇神经病文,别计较太多,虽然目前看起来很正常,但那是我极力在掩盖我的神经病

不知道大家希望BE还是HE,不过你们说啥都没用,我已经定好结局了,来打我呀

这个文真的能完结,给我点个赞呗,也许这是我离开前最后一篇萨杰文了,也许吧

下面几章可能全部得图片链接发表,不然LOFTER这个小屁眼会删我

评论(26)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