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杀死灵魂伴侣 05(ABO+灵魂伴侣)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请勿转载,谢谢


萨拉查到底还是没有当场要杰克的命,而且竟然还主动要求送他上岸。

“如果你想我替你寻找三叉戟,很抱歉我无法答应。”杰克警惕地说道。

“就算你答应,我也无法相信你。”萨拉查哼笑一声,“只是我有预感,你的死亡之地或许不在这里。”

“我就把这句话当作赞美了,因为我的魅力。”杰克走在沉默玛丽号破烂的甲板上,这里到处都是裂缝,他不得不小心地避开,船身已经彻底损坏,底部中空,“真不敢相信,这艘船还能继续航行。”

萨拉查让他的亡灵船员都待在船上待命,继而对他道:“我得把你抱过去。”

“很高兴你没有打算把我用绳子拴着拖过去。”杰克来到他身前,双手挂在他脖颈上,故意做出正在和丈夫撒娇的新婚妻子的神态:“就,温柔点儿?”

杰克的体重不算轻,但萨拉查轻而易举地将他打横抱起,并且无视了他的小表情:“如果你不捣乱的话。”

他就这样抱着杰克走在海面,天上一轮明月,将如洗月光洒在这对特殊的灵魂伴侣身上。

“我想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海神的三叉戟。”杰克在他怀里,他心爱的外套依然四分五裂,好在里面的衬衣都还完好,让他不至于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赤身裸体,“破除了诅咒的话,一切都会恢复,包括你的老二,也会乖乖飞回他应该在的地方。”

“你以为这是我不杀死你的原因?”萨拉查用嘶哑的嗓音问道。

“我很清醒,船长,你想要的不是那些。”杰克把头靠在萨拉查肩头,这个姿势让他感到舒适,灵魂伴侣的Alpha气息在他体内,与眼前的人交织在一处,这个怀抱简直比他睡过的所有吊床都要舒服,萨拉查注入他体内的Alpha气息维持不了多久,这代表回去之后他将继续独自面对发情期的痛,但那又怎样呢,“但我希望你只要这些。”

“否则你将会再次把我送进地狱?”萨拉查用闲聊般的语气说道。

“实际上不论你怎么选择,我都有这个打算。”杰克亲昵地靠在他身上,说出的话却拒人千里:“不管怎样,你杀死的那些人曾是我的同伴,要想让我毫无芥蒂,你必须付出代价。”

“如果我要的只是你,你就不再与我为敌?”萨拉查低下头,嘴唇刚好落在杰克头顶,红色头巾的布料微微潮湿,还有些温暖,他不动声色地挪开脸,望向前方。

“不,你不会的。”杰克肯定地说道。

“如果我会呢?”萨拉查追问。

“那我也不会。”杰克缓慢地给出答案,尽管这个答案含糊不清。

“即使我现在抱着你?”萨拉查问道。

“即使我在你怀里。”杰克双手圈住萨拉查脖颈,将嘴唇凑到他耳边:“很舒适的怀抱,让我恋恋不舍,但我依然是你的敌人——在你心中。”

“你是我的敌人,这没错。”萨拉查嘴角勾出一个笑容:“你在我心中,这也没错。”

调情般的话语突如其来,就算是伶牙俐齿的杰克也有一瞬间的晃神,他怔怔地望着萨拉查,这个西班牙亡灵即使已经死去,经受了地狱的洗礼,也依然保持着骨子里的浪漫。

“没有什么事情比灵魂伴侣是自己的敌人更加糟糕,”杰克一头埋进他的肩窝,忽略掉脸上被撩起的一点点热度,小声地嘀咕:“为什么不能选择原谅我呢?”

“因为你也不能原谅我。”萨拉查这样回答,他已经走到浅水处,把杰克从怀里放下来。杰克没有立刻走掉,萨拉查也没有,他们面对面站着,互相凝视对方,头顶是大得离谱的月亮。

“为什么放弃你的罗盘?”萨拉查突然打破了沉默。

杰克身体微微震动一下,萨拉查敏锐地捕捉到这一点,也看到了想转身离去的杰克,他飞快地拉住他的手腕,将他带到自己面前,嘶哑地问道:“告诉我。”

声音里居然透着几分温柔。

杰克嘴唇紧抿,眉头也皱着,萨拉查不打算放过他,他双手捧起杰克的脸,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杰克的眼睛大而有神,此刻却带着迷惘,他伸出手去,让萨拉查飘扬在空中的发丝穿过手指,目光微微闪动。

“我不知道。”过了很久他才回答,没有调侃,没有说一堆废话,就只是简单的一句。

“这个回答或许能在将来救你一命。”萨拉查笑起来,在他额头落下一个吻。

“最后的吻,斯派洛。”

仿佛一对真正的情侣,他们拥抱在这月光之下,远远望去就好像一副美好的油画。

而现实永远不会那么圆满,即使再美妙的画面,破坏起来也是轻而易举。

先是杰克猛地推开萨拉查,“快跑!”他大喊。

“什么?”萨拉查被推开到几步之外,刚问出一句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退潮了,快点跑!如果不想现在就死的话!”杰克又上前推他,“你不该死在这里。”

萨拉查非常认同这一点,他没有多说什么,干脆地转身向远方大海走去。

海潮退得飞快,萨拉查也越走越快,他的身形高大,快步如风,笔挺的背影看起来沉稳潇洒。然而海潮越来越迅速地将海岸扩大,潮水几乎是瞬息而逝。

于是杰克就在干涸的沙滩上坐下,托腮目送高大威猛不可一世的亡灵船长甩开长腿,没命地和海潮赛跑。

这画面可真他妈太好笑了。

 

杰克回到黑珍珠号上,继续找寻三叉戟之行。在沉默玛丽号上发生的一切他没有对任何人提起,即使亨利非常好奇地缠着他问如何脱身的。

金发Alpha男孩的眼神透着担忧,杰克知道那是真的在担心自己的遭遇,他望着亨利胸前和卡瑞娜连接的光线,露出一个笑容。

“我遇到了灵魂伴侣。”杰克语气平平地说道,“他救了我。”

亨利睁大了双眼:“那可值得庆祝一下!”

杰克低头看向那条比别人都要粗的那条光线,淡淡地说道:“庆祝我即将杀死他吗?”

亨利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为什么?”

杰克摊开手:“因为我是个海盗,海盗不需要灵魂伴侣。”

亨利的表情显示出他无法理解这个,但他却没有说什么,因为杰克总是难以让人揣摩。

自杰克回来之后,亨利敏锐地感觉到杰克身上Omega的气息,他好奇但一直没有问。可此时这个金发少年明显憋不住了,他红着脸,对过去的行为表示抱歉,因为就在不久前,他竟然把一个Omega丢在被鲨鱼包围的小船上自己逃走,虽然他知道杰克的强大,但这件事依然让身为Alpha的他无法接受自己的行为:“我很抱歉,我不知道你是……你是……”

“Omega,杰克斯派洛船长居然是个Omega,如果你对此表示不满,那么我将用这把剑把你的倒霉脑袋削一半下来踢着玩儿。”杰克替结结巴巴的男孩接了下去,看到男孩一脸急于澄清的表情,他笑了笑,无所谓地说道:“很高兴你没有,别忘记,你寻求帮助的正是身为Omega的伟大船长。”

“是的,那没有区别,实际上你比大多数人都来得强大。”亨利真心实意地说道,“可我之前……”

“你的气息无法影响什么,少年,因为我是杰克斯派洛。”杰克站起身来张开手臂,洒然一笑:“我的船上有很多Alpha,包括你,而我在你们的气息之中安然自如。”

亨利怔怔地望着这个长发海盗,他的背后是初升的朝阳,金色的阳光铺洒在他全身,双眼如同浸染了蜂蜜一般透亮。这一瞬间,亨利只觉得这个海盗比他见过所有的人都要迷人,那种蓬勃自由的野性之美让他目光久久无法移开。

他忽然明白了父亲为什么不赞成他靠近这个传说中的海盗——他拥有致命的吸引力,却又对你若即若离。

 

杰克又一次熬过发情期,大抵是因为有灵魂伴侣的临时标记,这一次还挺轻松,胸口的红疹子早在被临时标记之后就消失不见,之后也没再钻出来,杰克知道下一次发情期它依旧会出现。

他的船员们和亨利也都松了口气,其实船员们都还好,毕竟差不多都已经习惯了,但亨利第一次经历一个Omega的发情期,还是个不知道控制自己气息的Omega。他被那恬淡但诱惑的香气激起体内最原始的欲///望,尽管他极力克制自己,却还是在一次失控中抱住了杰克。

幸亏那是在杰克的船长室,只有他们两个人,最重要的是卡瑞娜不在。杰克是个与众不同的Omega,不仅拥有极强的自控力,还能反过来制服神志不清的Alpha。亨利清醒过来的时候正躺在杰克那张心爱的沙发上,那上面还残留着杰克的气息。

杰克衣着整齐地坐在一边翘着腿,似笑非笑地看他,手里拿着枪。见他醒来,杰克把枪在手里转了一圈,“哦,我想我用不上这玩意了,你知道,你刚刚可真够带劲的。”

亨利觉得自己一定浑身都红透了,“我……”

“不用觉得抱歉,小伙子,这很正常,因为我们还不是太熟,所以你无法抗拒我的魅力。”杰克把他按回沙发上躺好,并且安抚道:“我保证不会有谁知道这事,尤其是你的女孩。”

亨利听话地躺下,没一会突然又开口:“我有没有……”

“不,你没有。”杰克打断他,眼神中带着一丝傲慢的笑意:“如果你认为你有那个本事对我做什么,那就大错特错了,除非我想。”

亨利如释重负地松一口气,随即尴尬地笑了笑。

“我给你使用了抑制剂,虽然不是什么上等货。”杰克伸了个懒腰,慵懒地朝门口走去:“在这里恢复一下再出去,你的灵魂伴侣在等你。”

“你怎么知道的?”亨利惊讶地半坐起身问道。

杰克回过头,冲他眨眨眼:“没有什么能瞒得过我的眼睛。”

亨利望着他的背影,困惑地捂住心口。


-待续-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