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杀死灵魂伴侣 06(ABO+灵魂伴侣)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请勿转载,谢谢


再次与萨拉查相见已经是在海底,卡瑞娜将海水分开,萨拉查带着他的亡灵大军气势汹汹地前来。

“你好,斯派洛。”他望着杰克说道,眼中的仇恨一闪而过:“卑鄙的海盗。”

“你好,灵魂伴侣。”杰克笑嘻嘻地回望:“想我了吗?”

“如你所见,这把三叉戟的力量足以让我杀死你。”萨拉查说道:“你有什么话留下吗?”

“向我投降,或许我会饶你不死。”杰克的语气充斥着戏谑:“那么咱俩都能活到最后。”

距离上次那令人难忘的夜晚之后,这是他们第一次互相凝望,仇恨交织着深情,矛盾的情感令他俩都不那么镇定。

他们以命相搏,似乎彼此都将那一晚的一切忘记,最终三叉戟还是被打碎,所有的诅咒都被解除,杰克再度见到了二十年前那个英俊的西班牙青年。

健壮的体魄,修长饱满的身体,披散在肩头的长发,笔挺得仿佛刚熨烫过的崭新制服,以及属于活人的温度——那会儿萨拉查正将杰克钳制在怀里,下一刻三叉戟就被打碎,于是杰克现在依然被钳制在那个重新拥有温暖的怀抱里。

那是他的灵魂伴侣,被他允许标记的Alpha。

萨拉查惊奇地看着自己的手,它正拥抱着自己的灵魂伴侣,用一个活人的身躯,而不是亡灵。这触感让他无法松开手,贪恋地将他紧紧抱在怀里,甚至想亲吻怀里本应仇恨的海盗。

和这些比起来,掌控与仇恨,似乎也可以放一放了,他想。

杰克该庆幸这时他面对强大的Alpha气息没有提前进入发情期,因为海水已经开始合并,所有人混乱着冲向黑珍珠号抛下的铁锚,试图在被淹死之前到达海面。

杰克挣脱还在发愣的萨拉查,第一个爬上铁链,他回头向萨拉查的位置望去,发现他已经回过神,也向这里跑来。杰克抿住嘴唇,眼下的事态乱得一塌糊涂,所有人都在乱哄哄地到处乱窜,他感觉到黑珍珠号在拉他们上去,于是他没有管那么多,只死死抓住铁链。但下面越来越多的人让铁链不断摇晃,黑珍珠逐渐在倾斜,最终他为了帮助卡瑞娜,一个没抓稳脱手向下摔去。

耳边是风声以及惊呼和亨利撕心裂肺地大喊,但他的手依然紧紧抓着他的灵魂伴侣。杰克望着这些临时的队友,心里没起多少波澜。

人对未知之事总是充满惶恐惊惧,然而一旦开始经历,一切却又显得那样简单。杰克承认自己非常怕死,但他现在却没有半点恐惧。

一只手迅速而精准地抓住了他,就在铁链的末尾,杰克悬吊在半空,觉得被抓住的胳膊生疼,仿佛断了一般,他终于皱起眉头向上望去。

“我抓住你了。”萨拉查低头对他微笑,即使这个笑容因为用力过大而不那么美妙,但他用温柔的嗓音唤道:“杰克。”

——他第一次这样称呼杰克。

这一声呼唤让杰克的心脏紧紧地收缩起来,那是灵魂伴侣之间应该有的呼唤。

萨拉查抓得很紧,杰克看得出来他有多用力,整条胳膊的肌肉都紧绷着,青筋遍布,后槽牙咬得死紧,面部表情都扭曲起来。

“萨拉查……”杰克神色复杂地看着这个男人,他要杀死的灵魂伴侣。

“抓紧我,别让我一个人用力!”萨拉查的声音不再嘶哑,带着青年的低沉,听起来非常好听,至少杰克这么觉得。

杰克伸出另一只手,配合着握住那只有力的手腕,他能感受到萨拉查脉搏的跳动,甚至能感到自己的心脏也在随着那个跳动的频率而跳动。

杰克的处境无法做出更多配合,萨拉查当然明白这一点,好在他的身体年轻而有力,也很庆幸他的诅咒解除后还能迅速掌控这具身躯,他咬紧牙关猛然用力,以一种几乎不可能实现的力量将杰克拉上铁链。

“你真该少吃点儿,太沉了!”他居然还趁机抱怨了一句。

杰克望着眼前的西班牙男人,他英俊的脸庞让他着迷,仿若太阳之子一般,墨黑的双眼也不再充满暴戾,满满的都是对新生后的跃跃欲试,以及对一切的期待。

“如果我要的只是你,你就不再与我为敌?”

“不,你不会的。”

“如果我会呢?”

如果他会呢?

如果?

这是他的灵魂伴侣,杰克对他露出了笑容,如果他能看见自己,就会发现这个笑容他曾经无数次在别的情侣脸上看过,被他称之为恶心的笑容,就好比现在他面前的萨拉查脸上挂着的这种。

互相仇恨与互相倾慕,有时候仅仅只需要一念之间。

他们胸前的光芒交互着融合在一处,那感觉美好得让人几乎想要落泪,想要珍惜,这就是灵魂伴侣之间不可抗的吸引力。

但下一刻,杰克却恢复了冷静,他迅速拔剑刺向这让他心动的灵魂伴侣。剑尖毫无阻挡地刺入他的心口,从那儿流出的不再是黑色的液体,而是鲜红的血。

“近期第四次背叛的发生,由我带给你。”杰克的笑容变得惨淡:“又是我自己下的命令。”

萨拉查的笑容逐渐转为愕然,他望向杰克,随即在他双眼中找到答案。

是啊,即使互相吸引,仇恨依然还在。

“是的,你应该这样做。”他的表情很复杂,或许是杰克的手不太稳,或许是别的什么原因,这个伤口并不能立即致命,留下残忍的死亡等待时间,还有与杰克最后交谈的机会。萨拉查想要表述什么,却还是抿紧嘴唇咽了回去,缓了一缓说道:“换做是我也会这么做。”

“可你非但没那么做,还救了我的命。”杰克平静地说道:“不然我不会有机会。”

萨拉查侧了侧头,看得出他想露出笑容,但失败了,伤口很疼,他的意识随着血液逐渐远离:“那么我能拥有你吗?”

“抱歉,你还不能拥有我。”杰克看到萨拉查的表情,感觉心脏在抽痛,但他依然执着地说道:“你必须为我死去的同伴们付出代价,和你忠诚的船员们一起出现在阵亡名单之上。”

“你必须做完它。”

“是的,这样才能消除一切。”萨拉查一只手脱离铁链,摇摇欲坠,但他似乎没在乎这些,只是尽量安静地与杰克对视:“尽管此时我已经不那么恨你,反而觉得你有点可爱。”

“你也是。”杰克静静地说。

萨拉查吃力地摸上他脸颊,杰克没有拒绝:“你在悲伤,我感觉得到。”萨拉查说。

“是的,这是事实。”杰克的目光依然平静,尽管他心中已经掀起惊涛骇浪:“但我必须这么做。”

灵魂连线开始发烫,示警般告知他的伴侣即将面临性命之忧,杰克目光微微闪动,最终露出一个不太好看的笑容:“我是个混蛋,你得习惯这一点。”

萨拉查眉头舒展开来,他已经开始看不清杰克的脸:“从二十年前起,我每天都在习惯这个。”

“是吗,那很好。”杰克眼神柔软下来:“能给我一个吻吗?”

他这么说着,有些艰难地靠近萨拉查,在这条即将让他们分离的铁链上与他唇齿相贴,最后一次汲取那令他心醉的Alpha气息。

那感觉舒适地让他颤抖,也因此差点脱手,是萨拉查用最后的力气搂住他的腰,把他继续固定在铁链上,做完这一切他已经走到尽头。杰克贴在他胸前,被他亲手刺穿的地方正在流血,过多的失血让萨拉查脸色苍白,连嘴唇都开始失去血色。

“我会永远记住你。”他说。

“我也是。”萨拉查回应。

“那么再见。”他淡淡地向萨拉查道别。

“再见。”萨拉查平静地说道,低下头最后亲吻他的发丝。

他没能做到这个,嘴唇碰触到杰克之前萨拉查就闭上了双眼,然后他松开手,以决然的姿态从高处坠落进深海。杰克握紧铁链,就这样目送他离去,直到再也看不见。他蓦地心口一空,随后心脏仿佛被人撕裂一般疼痛起来。这熟悉的感觉让他想起十八岁那一年。

——他的父亲告诉他灵魂伴侣死亡的那一年。

——他第一次杀死萨拉查的那一年。

“原来如此……我早该想到的……”杰克被这疼痛撕扯得几乎落下泪来:“那一直都是你……”

灵魂连接终于断开,身体内的光芒瞬间粉碎,他的胸口再度暗淡无光,几乎能把他撕碎的疼痛让他尽可能地缩起身体。

“这太疼了,阿曼多。”

他叫了他的名字,可萨拉查没能听见。

杰克捂住胸口,死死抓紧铁链,拼命按捺下陪同灵魂伴侣一跃而下的念头——那不是他的念头,而是属于灵魂伴侣之间应有的、必然的经历。

而他亲手杀死了他的灵魂伴侣,两次,但他依然决定独自活下去。

杰克船长是个传奇,拥有坚硬的外壳,柔软的内心,以及不可动摇的原则。


-待续-

还有三四天完结吧,番外昨天写完了,两篇。纪念本弄得差不多了,就等送印,今天去谈价格。看到评论有小天使说40本不够,我觉得不应该不够吧,这是我三个月来根据文的反响对自己的估算,已经放宽了的,别看见限量就觉得自己抢不到嘛。

你们抬头看看我的简介,只写一篇萨杰文!瞧我这脸打的啪啪啪的……不过后半句是真的,我觉得这一章不虐,我不懂怎么写虐,就当老萨去找他的老二去了吧?

评论(19)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