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杀死灵魂伴侣 07(ABO+灵魂伴侣)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请勿转载,谢谢


晴空万里的一天,黑珍珠号无所事事地航行,带着她那些船员们。

她的船长格外嫌弃这个天气,他热得不行,那是抑制剂也无法压制的燥热,于是他搓搓手,开始顺着桅杆往上爬,试图在高处瞭望台吹风,丝毫没注意到他的船员们古怪的神情。

“杰克!船上有新来的水手!你不能在发情期爬那么高,他们受不了!”吉布斯气急败坏地冲过来试图摇晃粗壮的桅杆,好让他们这混蛋船长掉下来:“苍天啊,你的Omega气息!收敛点好吗!”

仿佛为了印证他的话似的,好几股充满侵略性的Alpha气息席卷而来,锁定住杰克,杰克对这几个并不熟悉,这对他造成了一点小影响。于是他相信了吉布斯刚刚的话,皱着眉头从瞭望台爬下来,从半空中一跃而下,稳稳当当地站在那几个Alpha船员面前,眯起眼睛打量他们。

“我是你们的船长杰克斯派洛,这艘船上唯一的Omega。”杰克绕着他们走了一圈,丝毫没去控制自己那诱人的Omega气息。几个Alpha船员呼吸逐渐粗重,散发出的气息也越发浓郁,导致他们互相怒视着同伴,几乎下一刻就要跳起来打一架,以争夺眼前唯一的Omega。

杰克摘下佩剑,用剑鞘在每个船员头上用力敲打。

“操!你们干什么?知道我现在都湿了吗?”他被几个人突然浓郁起来的Alpha气息呛得咳嗽了一声,嫌弃地挥挥手,愤怒地说道:“这非常不礼貌,而我还不想用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个来操我!”

“我……船长……那个……?”船员们被打懵了,头顶一阵阵的剧痛,身遭是Omega诱人的香气,他们的本能和理智还无法分开,都只是呆呆地站在那里,望着眼前不一样的Omega。

“两个选择,收起你们的气息,或者被改造成Beta,选一个满意的?”杰克摇晃着手里的剑,眯起眼睛,神色看起来像在挑下一个应该打谁的头颅。

“低下你们那生殖//器一样的脑袋!”杰克傲慢地命令道,发情期Omega的气息肆无忌惮地释放开来,让面前的Alpha面目狰狞:“如果想完好无损地在这艘船上呆下去,接下来你们必须适应我的气息,哪怕是我的发情期,闻到我也得给我萎下去,懂?”

“是!”几个‘生殖//器脑袋’一起低下头,不敢再看,其中一个胆大的嘀咕道:“可您是个Omega,那都是……”

杰克望向这个勇敢的脑袋:“Omega柔弱不堪,没有主见,应该张开双腿湿漉漉地等待Alpha的//操//干,我不反驳这些,但不得不提醒你们,这得看是谁。”

“都他妈给我去干活!”杰克冲着边上一群看好戏的Alpha吼道,在看到他们都缩着脖子各自去忙之后,回头用剑鞘抬起这个人的下巴,居高临下地说道:“或者你想试试操//我,这也不是不行。”

他拉开衣领鼓励他道:“你可以。”

新来的可怜船员看到那丘疹遍布的身体,哆嗦着退后一步,杰克恶劣地对他呲牙一笑:“都记住了没?”

“可为什么不多带些Omega?”另一个人不甘示弱地问道。

杰克瞬间冷下脸,走到他身前:“我的船上不需要性//奴,那不被允许。”

他点着这个人转过身去问吉布斯:“这个谁招的?扔回去,黑珍珠号不需要满是生殖//器的鸡//巴脑子。”

“是马蒂,”吉布斯点点头,找人过来处理这事,将几个新来的带去他们应该在的地方。随后他跟着杰克来到船舷边,搓着手掌再度含羞带怯地问出那个问题:“你相信灵魂伴侣吧?”

“操你的吉布斯,你总是在我发情的时候问我这些。”杰克又眯起双眼:“第二十五次失败即将来临?”

“去你的!杰克!”吉布斯骂道:“这次我……”

“我相信,吉布斯。”杰克望向他胸口光芒,那儿探出一条细细的光线,带着吉布斯的希望隐隐约约地伸向很远很远的地方:“它出现了。”

吉布斯突然用双手捂住脸,眼泪刷地一下涌出来,看得杰克目瞪口呆。

“我想,呃……或许我们应该返航?”他难得的有了体恤下属的想法。

“杰克!你真是世界上最棒的混蛋!”吉布斯高兴地抱住眼前正在发情的Omega,他Alpha的气息完全无法对其造成影响,杰克只是笑着任由他发泄心中的欣喜若狂。

“他妈的,那还是个混蛋,就不能换个形容词。”他背转过去,望向茫茫大海,小声地咕哝道:“早晚有一天,我眼里的世界将充满蜘蛛网一样的灵魂连接,那可真是碍眼。”

就在这刹那之间,天地乌云密布,仿佛之前的阳光灿烂都是幻觉。狂风乍起,黑暗瞬间来临。黑珍珠号上的人心中咯噔一下,吉布斯也停下手舞足蹈看着这一切。

“哦,天啊,这感觉似曾相识……”吉布斯喃喃,随后警觉地回头招呼:“准备迎战!各就各位!”

船员们动作迅速地回到自己岗位,吉布斯也来到船舵边,警惕着周围。

就只有杰克,他安静地站在船舷边,仿佛呆住了。

不可能,他这么想道。

但那熟悉的Alpha气息从风暴中席卷而来,让他体内本就躁动的Omega气息开始急速高涨翻搅。疼痛和恶心感瞬间遍布全身,他每一处都疼,疼到撕心裂肺。

杰克趴在船舷边干呕,但什么都吐不出来,反倒被刺激得眼泪汪汪,他擦去泪水,急速喘息着看向风暴中心,嘴唇颤抖,澄澈的眼眸中带出一丝期待。

只有他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远处的一片乌云中,一艘巨大的船只残骸幽灵一般出现。

“沉默玛丽号!是萨拉查船长!”吉布斯吼道:“他回来了!”

杰克定定地望着那里,浑身的疼痛也无法让他有丝毫感觉,他扯出一个极为难看的微笑,然后突然转身,在所有人的恐慌中坚定地爬上最高处。

“杰克!”吉布斯大喊:“这太危险了!”

“吉布斯,帮我个忙。”杰克在高处喊道。

“什么?”吉布斯一脸纳闷,他太了解杰克,当然听得出杰克刚刚的声音带着颤抖。

“哦,希望他这次至少是完整的……”杰克先缓了缓,随后暗自许了个小愿望:“至少记得带上他的老二。”

沉默玛丽号不断靠近,很快进入黑珍珠号的射程范围,但她没有停下,继续坚定地靠近。吉布斯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杰克,下令攻击!就是现在!”

“不许开火。”杰克下令:“不准攻击,吉布斯。”

所有人都愣住,吉布斯也不知道杰克在搞什么,但他还是忠实地执行了命令。

“这不是玩笑的时候!”吉布斯叫道,但他随即收住话头,杰克望向远处的眼睛亮得惊人,那里面充满希望。

萨拉查的身影出现在甲板上,并不是想象中亡灵的模样,而是杰克最后见到的那个英俊青年,修长饱满的健壮躯体,看起来老二也完好无损。他一眼就看到站在高处的杰克,冲他露出一个微笑。

杰克浑身放松下来,但立刻又感到那该死的发情期疼痛。

两只船终于接舷,谁也没有开火,黑珍珠号的船员们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船长淡定地登上船来,他谁都没看,就直直走到杰克所在的桅杆下。

“萨拉查,你又让我独自度过了三十三次发情期。”杰克解开衣领,露出满目疮痍的身体:“你这个没种的混蛋!”

“所以我刚回来就来到这里,这一切将到此为止。”萨拉查说着张开双臂:“杰克,我欠你一个标记,希望还来得及。”

“别那么骄傲。”杰克闻言露出真心的笑容:“换做我是你,我会对此表示荣幸。”

萨拉查胸口一团明亮的光芒,耀眼得让杰克无法直视,从那里伸出一条比其他人粗了几倍的光线,坚定不移地朝杰克延伸过去。

这熟悉的一幕让杰克紧张地弓起脊背,他瞪大眼睛看着这条明亮的线伸进自己的胸口,继而那里猛然散发出灼热,紧跟着杰克有种落泪的冲动,他的灵魂伴侣带着光芒从死亡之地归来,然后将他枯萎的心脏再次点燃。

他松开手,从最高处一跃而下,这个危险的动作让所有人发出惊呼,然而萨拉查极其平静,他望着冲他落下的身影,那身影穿越了无数岁月,在他们错过两次之后,再次回到他的怀中。

失而复得的喜悦让他们紧紧相拥,温暖的光芒遍布全身,两人的气息就在空气中交缠。萨拉查狂乱地亲吻怀里的海盗,那是他的灵魂伴侣,即将成为他的Omega。

“我允许你标记我,萨拉查。”杰克仰起脸追逐Alpha的亲吻:“就现在。”


-待续-

粗口略多,抱歉哈,下章正文完结,很俗气的就是车。番外2篇在之后陆续放出,总之就是甜,奶你们一口。

本文里的杰克是个Omega,但貌似是我对Omega的理解有特殊的偏好,所以他成了一个奇葩的Omega,能反过来调教和吊打一群Alpha的Omega……我第一次写ABO,不知道这可不可以,就当是我一个私设吧?

《我不是,我没有》本子里收录的番外在更完灵魂伴侣之后会放出来,很短小,所以这个文的一个番外粗长了些,弥补一下……

评论(14)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