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杀死灵魂伴侣 番外1(ABO+灵魂伴侣)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请勿转载,谢谢

有筑巢期提及,慎入


“比起怀一个小孩,我还是情愿多长点疹子,反正那不痛不痒。”杰克两眼空洞地望着天空,把下巴搁在膝盖上自言自语。

威尔路过这里,看到杰克‘楚楚可怜’的模样,忍不住弯下腰揉了揉他脑袋:“很少见你露出这种小可怜的模样,怎么了吗?”

“威尔,我真想念你,可你最好别靠近我。”杰克看起来没什么精神,脸色也不太好,说话有气无力的。

“你是不是病了?”威尔有点担心,他蹲下身想去试探他额头的温度,杰克那双清澈的眼睛望着他,眼神让威尔心软。

“哦,不,特纳,你最好别这样,有人超讨厌……”吉布斯的话还没说完,威尔就被一股极大的力道拽向后方,狠狠地摔在一堆木材里。

“……这种做法。”吉布斯摊摊手:“说晚了,你不用担心他,他只是被禁止拖着别人的枕头回自己床上而已。”

“闭上你的嘴,吉布斯,我无法控制自己!”杰克怒气冲冲,他确实无法控制那种骨子里的欲望,想把一切软的东西拖上自己的床,在那儿堆成一堆。初始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才发现确实有怀孕的Omega存在这种本能。

吉布斯幸灾乐祸:“这很符合你麻雀的名字。”

“行了,吉布斯,别闹他。”萨拉查开口。

威尔七荤八素地从那儿爬起来,就见到一个冷峻的青年Alpha以保护的姿态站在杰克旁边。他望向吉布斯,吉布斯耸了耸肩,递给他一个习惯就好的眼神:“他刚来那会儿,所有Alpha都被摔了个遍。”

“可我是Beta!”威尔莫名其妙。

“接近杰克的Beta。”吉布斯说道。

高大英俊的青年没搭理他们,弯下腰在杰克耳边说着什么,随后无奈地离开,过了一会又拿着毛毯过来披在杰克身上,杰克连同毛毯都被他裹在怀里,只露出一张脸,他的脸本就不大,如今被青年捧在手掌心里,更衬得灵动非常。

威尔来到吉布斯身边,远远地看着两人。

“那是谁?”威尔问道。

“杰克的Alpha,”吉布斯说道,顿了一下又补充:“同时还是灵魂伴侣。”

“哇哦。”威尔表示惊讶,同时也消去了刚刚被无端攻击的不愉快:“真让人意外。”

“他就是萨拉查,曾经杀了无数人,还虐待你儿子,霸占你儿子的身体刺杀杰克。”吉布斯看热闹不嫌事大:“差点弄死了他们俩。”

威尔:“……”

“而他们最终走到一起。”威尔相信杰克的所有选择,他温和地说道:“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才让杰克做出这样的决定。”

“是的,杰克杀死了他,然后他们在一起了。”吉布斯言简意赅:“完成了标记,现在正等待第一个孩子的出世,虽然杰克不那么乐意。”

吉布斯的话不清不楚,甚至前后矛盾,但威尔全部都能明白,因为眼前的男人就是有那种将不可能化作可能的本领。

威尔认识杰克的时间非常久,虽然早就知道他是一个Omega,但经常也会忽略这一点。杰克强大的不像是Omega,即使在他的发情期也能很好地控制自己,并且利用这一点进行过绝地反击。这个海盗惊人地理智,总有许许多多古灵精怪的点子,而且往往都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他野性又迷人,就连威尔自己也承认,曾经有几次情不自禁地被他吸引——无关Omega的身份,因为他自己是Beta,感受不到这些。

可那都是过去了,他看着眼前的杰克,这个男人已经有了变化,也许是因为身边的青年。他原本就像一杯辛辣的烈酒,如今的他依然是一杯烈酒,只是好像加入了柠檬与冰块,去除了里面的苦味,余下绵密的醇香与甘辛。

“我从没想到过他会愿意为一个Alpha怀孕。”威尔感慨着,眼神里流露出憧憬:“那将是怎样令人向往的生活?”

这句话问出口之后,威尔有些出神,他承认当年确实有过一些想法,甚至在生死关头试图向这个长发海盗表露心迹,但那聪明的海盗在他开口前就把话题带开,温柔而坚定地推开他。

“不,你不属于我。”他当时这么说。

那一刻,威尔明白自己和杰克绝无可能了。

他确信杰克对自己的喜爱,但他却永远无法拥有他。这个Omega属于自由,不该属于任何一个Alpha或者Beta。可现在杰克的Alpha就在眼前,威尔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他为杰克感到高兴,但又有那么一丝苦涩与遗憾。

吉布斯干笑几声:“他这个Alpha比较……特殊,不怀孕都不太可能……”

威尔望着他们,Alpha在自己的Omega怀孕时会有极强烈的保护欲,而眼前这位将这个本能发挥到淋漓尽致,他笑起来:“这很有趣,我是说,能见到这样的杰克斯派洛。”

“可不是吗?”吉布斯也笑:“当得知杰克怀孕的时候,船上的炮弹都被这帮家伙们打空了,庆祝至少有大半年不用闻到他那股该死的Omega气息。”

“他会怎么做呢?”威尔好奇地想。

不远处的杰克立刻给了威尔一个答案。

“我见过大肚子的女人,她们很美,但我如果变成那样肯定就蠢透了!你希望我能表现出什么?母爱?全天下的婴儿都不会盼望一份来自男性海盗的母爱!况且我根本不会有那种东西!而且它想对我的肚子做什么!哦我的天,总有一天我的海盗纹身看起来会像一只狗熊涂鸦!”披着毛毯的杰克突然炸了一样跳起来大喊。

威尔:“……”

好吧,杰克根本还是烈酒,不是一杯,而是一桶!

吉布斯对此习以为常:“习惯就好,这些说辞我们已经倒背如流。”

威尔看向那个Alpha青年,萨拉查温柔地望着这样的杰克,仿佛他眼前站着的是整个世界。他耐心地等杰克嚷嚷完,然后送上一个吻,牵起他的手向船长室走去。

望着乖巧地跟着离开的杰克,威尔目瞪口呆。

“别惊讶,特纳。”吉布斯见怪不怪地说:“就只有这时候他才老实。”

“为什么?”威尔不解。

“有人要头疼了。”吉布斯悠悠说道。

然后威尔就看见刚刚还老老实实的杰克一溜烟地跑出来,灵巧地闪避过几个水手,轻车熟路地绕过他们,经过自己身边时还抽空眨了一下眼睛,然后跳下船往小镇上跑去。

神态作风一如当年。

威尔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只见刚刚的Alpha一脸无奈地向这边跑来,要追上前去,就在他经过二人身边时,威尔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冲动,他貌似不经意地伸出腿,成功绊倒了这个男人。

“哦,非常抱歉,我没注意。”威尔拿出身为Beta的优势,露出友好的笑容。

萨拉查的注意力全部在杰克身上,导致威尔计谋得逞,他淡淡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向远方那个混蛋追去。

威尔看着他俩的身影微笑起来,杰克还是那个杰克,无论生活得幸福还是潦倒,他永远都不会改变。

萨拉查最终还是追上了杰克,不过却没有强行把他带回来,而是拉着他的手,走在他身边。

也许他们能够这样一起走很远很远,威尔这么想着,也这么希望。


——————

这里面写了一个梗,来自看到的一条微博,说的是Omega的筑巢期,还阳里应该也会写到,虽然还阳不是ABO。看到梗的时候就觉得如果是杰克,那个画面一定很好玩:

一边拖别人的被褥,一边一脸懵逼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然后把拖来的所有被褥枕头一起在床上堆出一个窝,躲在自己堆出来的窝里死不承认偷东西。第二天老萨到处还枕头被单,或者把所有被褥枕头全部扔在门外等船员们自己来认领……

讲真写这个梗的时候我是挣扎的,因为我非常非常反感自己把杰克当成一只麻雀或者任何鸟来写,一开始我就犯过这种错,后面就尽量避免了。嘴巴上偶尔会调侃,真要把他当成鸟类来写就太恶心了,所以嗯……两者相同之处都是热爱自由吧?他一个大男人,爷们儿,流氓,心机婊,勇敢,机智,冷静,鬼点子多一肚子坏水,心软有原则,爱自由爱大海,这么精彩的一个人可以写的地方很多,如果我专门抓住老萨对他一个形容来写就太对不起他了。而且老萨说他像小麻雀,我的理解是说他年轻有活力,站在高处,远远看起来像一只小鸟,因此吸引到当初意气风发的老萨所有注意力,并不代表杰克就是一只真正的鸟。所以这个描写仅仅是一笔带过,就是不希望雷到大家,如果被雷到的话请接受我的道歉!其实写的时候我非常有罪恶感,不过又管不住自己的手……偶尔让我放纵一次吧?

加勒比的世界无比精彩,但最精彩的永远是杰克斯派洛这个神奇船长。他永远是自由的,即使被标记,有了心爱的人,这都不妨碍他追求自由,但自由不一定就是要到处逃跑,他们可以一起逍遥快活啊!我的文里他不会被人强行拴住,但是他想要的会拴在身边,所以他允许沉默玛丽和黑珍珠一起航行并且掳走了玛丽号的船长,他不需要谁来养活,他可以养活一群人。这是我写文时的理解,ooc就ooc吧……我一直都这么写的……

明天更番外2,今天发本子的预售链接,明晚八点开始

评论(13)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