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我不是,我没有 同人本收录番外 短完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特别篇1 特别篇2


神经病日常小番外

杰克这几天不知道在做什么,经常消失。他们已经在这个港口待了三个月,但杰克依然没有再次起航的意思。

萨拉查倒是无所谓在哪,实际上他更乐意呆在岸上,毕竟艾米还小,对一切都很好奇,他不应该只对着茫茫大海,过枯燥乏味的航海生活。他尽了一切力气教艾米所有的知识,包括生活常识,但艾米似乎对杰克教的东西更感兴趣,这让他有点挫败。

他试图和杰克提起艾米的教育问题,但杰克并不当一回事,“如果只是这些书本,我可以抢一个老师来教他,几个也行,但他要学的可不仅仅是这些。”

萨拉查承认,在这一方面他和杰克说不到一块去,为此也经历了不少次争执,然而每一次争执都以滚上床告终。

这一天,杰克终于决定起航,船员们也有点兴奋,相比起平静的生活,他们还是喜欢在大海里冒险。可直到快出发,他们的船长依然不知所踪。萨拉查上上下下地找了个遍,没人看见他。

“艾米,看到你爸爸了吗?早上你们俩一起出去的。”

“没有,父亲。”小艾米显然不会说话,眼睛躲躲闪闪不敢看萨拉查。

“艾米,我以为你不会和我撒谎。”萨拉查叹了一口气:“无论你和爸爸约定了什么,但你要记住,保密的范围永远不包括我。”

小艾米显然没有尝试过背叛杰克,但萨拉查拿出的糖面人让他抛弃了这个原则:“爸爸并没有在最底层仓库里的!”

对不起爸爸,但那是我一直想要的东方小糖人。

“好的,我也没有听见你告诉我。”萨拉查眨了眨眼睛,吻了吻他的额头,“不过他为什么会去那儿?他不是一向最讨厌那个地方吗?”

“我不知道!父亲!”艾米如获至宝地拿着糖人跑了。

 

仓库里一片黑暗,杰克偷偷摸摸地缩在角落,一盏油灯昏昏暗暗。他懊恼地拿着一个小盒子,挖出里面的东西涂抹在脸上。

“真应该带个镜子下来,这样可太不方便了……”

萨拉查轻手轻脚地走到他背后,把手轻轻地搭在他肩膀上:“什么不方便?杰克?你在做什么?”

“啊!!”杰克吓了一大跳,直接蹦了起来,然而他顿时意识到不妙,赶紧背转过身去:“你别过来!”

“杰克?你到底怎么了?”萨拉查走近他,“让我看看你。”

“老天,艾米出卖了我,对吗?”杰克不断躲闪,他捂着脸,似乎还很痛,时不时发出抽气声:“为了让他保密我付出了一个糖人的代价!”

“现在他有两个了,那个小坏蛋都和你学了些什么。”萨拉查哭笑不得地继续逼近,杰克已经被困在角落没地方躲,但他面对着墙壁死活不愿意转身。

这种情形萨拉查太熟悉了,每次杰克闯了祸,自己吃了亏,都会死要面子地硬撑着,即使是在他的面前也一样。

“你应该偶尔也和我撒撒娇,亲爱的。”萨拉查不管不顾把他拽进怀里,顺手一把将他抱了起来,就着昏暗的灯光看见杰克的脸,结果手一抖又把他扔在了地上。

杰克一声惨叫,不知道是该捂脸还是捂屁股,“操!萨拉查,你下来究竟是干什么的?”

萨拉查心虚地扶起他:“抱歉我没抓稳你……可该死的你的脸是怎么回事?!”

杰克坐在地面一脸沮丧,昏黄的灯光下,他的脸肿得老大,青紫一片,皮肤都已经被撑得发亮,那双明亮的大眼睛这时肿得只剩下一条缝。

“不许笑。”杰克哼哼唧唧地说:“只是一时失手而已。”

“是谁把你弄成这样?”萨拉查的脸都黑了,捧着杰克的脸,非常生气,但仔细观察了一会,又有点不可思议:“你这个伤……你究竟是做什么去了?”

“我不建议你去报这个仇,甜心。”杰克有气无力地从地上摸回了那盒药膏递给他:“既然被发现了,就帮个忙吧,我自己看不见实在不太方便……嘿,停下!不准笑听见了吗?”

萨拉查替杰克上药的时候总算搞清楚了原因——他的生日要到了,杰克突发奇想要亲自去弄蜂蜜给他当礼物,然而他觉得普通的蜂窝没什么挑战性,并且所得太少,于是他攻击了一个巨大的蜂窝。

结局当然是配合有数的蜜蜂们狠狠把他教训了一顿,最终蜂蜜也没弄到。

“你简直太胡来了!”萨拉查又感动又心疼,还有点后怕:“野蜂可是会致命的!而且你当时还带着艾米!等等……艾米和你一起去的?”

杰克点点头:“他在很远的地方,幸亏有他报信,不然我可能就这么被蜜蜂宰了。”

萨拉查不知道该拿这对父子怎么办才好,一瞬间他简直感觉自己带了两个孩子,永远长不大,永远在闹腾,永远活在疯狂中。

“虽然我现在很想吻你,但我实在不知道应该吻哪里。”萨拉查哭笑不得,小心翼翼地捧着那张可笑的脸:“答应我,别拿自己冒险。”

“我只是干了从小就想干的一件事!”杰克不甘心地说。

萨拉查不置可否,但那该死的野蜂成功激发了他的怒气。

“你没有经验居然敢动那东西?带我去那里,杰克,让我给你展示一下正确的方法。”萨拉查给杰克上好药,用一块干净的布将他的脸裹了起来。

杰克显然对输给了野蜂这种事情非常不服气,于是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下来,并且立刻带着萨拉查来到了惨案发生的地点。

萨拉查看起来非常有经验,他准备了许多专业的工具,自信满满地冲着那个蜂窝走过去。

 

黑珍珠号今天依然没能起航,船长室的小门紧紧关闭着,没人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所以,亲爱的。”杰克眯缝着肿胀的眼睛看着身边的人:“所谓的正确方法,就是陪着我一起脸肿?好的,这很让我感动。”

“闭嘴!”肿着脸的萨拉查同样眯缝着眼睛递过一盒药膏:“上药。”

“虽然冒险总是不好,可我喜欢这样。”杰克手上的动作很轻,面对萨拉查变形的脸,他虽然想笑却也做不到:“别不承认,你喜欢这样的我,对吗?”

“爱极了。”萨拉查微笑一下,然后倒抽一口冷气。

 

艾米此时拿着两个糖人跟在吉布斯后面,有些好奇地问:“原来蜂蜜是可以买到的吗?那为什么爸爸一定要去自己弄呢?”

“因为你的父亲们正在热恋。”吉布斯手里抱着一个大陶罐,陶罐里是满满的蜂蜜,他面无表情地说道:“这种时期的人总是那么不理智,甚至愚蠢。”

艾米似懂非懂地眨眨眼睛,将手里两个糖人靠在一起。


谁能比惯着杰克的老萨牛逼?没谁


告一段落了,以后有脑洞还会往这里扔,前提是写出来的话,还阳不定期更,不保证坑品,所以没出本的打算

评论(10)

热度(2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