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我本子的插图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的只想狂笑!!!!!!!!!我太喜欢了了了了了了!!!!!!!!救命!!!!我就要转载!!!!别拦我!!!!!!!我要嘚瑟!!!!!!!!


0仲青0:



给 @素二的萨杰空间 太太《我不是,我没有》本子配的插图~


--------------------------------------------------------------------------------


    ……


    杰克看见萨拉查回头,连忙把最后一块塞进了嘴里,耸着肩膀鼓着腮帮一脸无辜地冲他笑了笑。萨拉查的动作幅度有点大,导致衣服下摆从裤腰里跑了出来,杰克看见了,自然而然地伸出手双手替他整理,他垂着眼睛,睫毛很长,仔细地把萨拉查略显凌乱的衣摆给塞了回去。


    阳光洒在他的发丝上,让他仿佛被镀上了一层金色,杰克的笑容和这不常见的动作让萨拉查莫名地感到一阵悸动,一股暖流迅速在他胸口膨胀,继而爆炸,遍布全身。


    惬意与安心令他他浑身放松了下来,只觉得自己这一刻感动得像个毛头小子,也不再管什么见鬼的家族开端,一把揽过杰克的脖子,把他拉近自己,用力地吻上了他的嘴唇,杰克替他整理好衣服,也抱紧了他,笑着回应这个吻。


“噢……”老乔治惊讶了一下,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他低下头,手指不再颤抖,在画板上涂抹了起来,“这可真是美好。”


艾米不明所以地坐在一旁,看着自己的父亲们旁若无人地吻做一团。


    吉布斯和其他船员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一切,视若无睹地讨论着是否自己也该留下一张画像,最终因为谁应该先画的问题争论起来,并且集体打了一架。


    大海一片平静,黑珍珠号上一如既往地鸡飞狗跳着,这群看起来不靠谱的海盗,将再次起航,不断开启新的传奇。




--------------------------------------------------------------------------------


虽然还想画更多,然而手速太慢没办法…感谢素二太太带来的美好故事,坐等本子入手,热烈期待新坑!!


评论(3)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