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杀死灵魂伴侣》纪念本印刷(插图)



《杀死灵魂伴侣》作为退圈之作,打算回馈粉丝们,决定在全部更新完毕之后限量印刷50本,除本人自留的10本之外,其余40本以工作室给出成本价的一半价格出售,(经目前预估,价格会定在5-7元钱之间,邮费自理)另一半价格包括其余费用都由我自己负责

纯粹为爱出本,每人限购一本。如果购买,请先确认你爱萨杰,并且保证自己不会以高价转手,我唾弃一切高价转本行为,如果将来无爱脱粉,我可以原价回收并销毁。

书名:《杀死灵魂伴侣》

字数:3W

尺寸:A5

插图:黑白有,彩页无,图作者 @0仲青0 

装订:胶装

页数:更新完后根据情况排版,暂定60P

本来打算连《三枚戒指》一起印在里面,但想想可能会增加不少成本,所以放弃了。

至于阅读体验方面,收过《我不是,我没有》本子的人应该都清楚吧?虽然没看到多少REPO,应该都是满意的?我猜?

至于书签,要等到具体成本计算完毕之后再决定。

更新完之后会放预售链接,预售周期暂定五天,如果40本未能销售完毕会将剩余本全部销毁。不黑箱。

发这个就想知道一下究竟大概有多少人需要,如果数量不多,就和工作室商量减少印刷数,尽量避免浪费嘛。

不爱萨杰不爱我的,就不要来凑热闹了。预售结束之后我将会送出五本,以购买过《我不是,我没有》的人优先,愿意给我长评的再优先,如果已经有纪念本,将退还购买纪念的款项。

是的,我就是这么无耻!

但我爱萨杰……退圈的定义在每个人心中都不一样,有的人退圈是彻底不再回头,有的人是带着爱离开,但偶尔见到这一对还是会暖心。我属于不再关注圈内任何产出,不再点这一对的TAG,不理会一切,把自己的坑填完,画上句号,如果多日之后又有产出依然会扔在这个窝里。有人说这不算退圈,但在我看来,这已经就是告别了。

萨杰不冷,心中如果有爱,哪怕一人都是圈。

评论(4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