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真不是我写得少啊,我还不够高产吗?每天更一章,一章都在3000到5000字左右的,从不拖更哒,你们觉得我完结得太快吗……可我不想吊你们胃口呀,所以就这么耿直地完结了……难!道!一!口!气!看!完!不!爽!吗!讲真要不是想凑个吉利的18章,特别篇今天就给你们发完咯,一万字左右的量,我只分了两章,居然还嫌弃我不高产,哭给你看!!!😭😭😭😭😭😭😭😭😭😭😭😭😭😭😭😭😭😭😭😭😭😭😭😭😭😭😭😭😭😭信不信我五百字一章发个十天~~~~
我乱吐口水!
我滚来滚去!
我随地xxx!!!
我就占tag!!!!!
我冤!!!!!!!!!

评论(1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