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开新坑,不过可能会用一些《我不是,我没有》中的设定,有人介意吗?我反正是不介意……

什么时候发文还不知道,因为还在构思,如果我能确定不坑的话,就把ID改成只写两篇萨杰文,哈哈哈哈哈~

应该还是那种狗血傻白甜风格吧,剧情什么都是浮云,也许就直接走日常平淡的路子了,不过HE是肯定的,所以OOC估计也是避免不了的。

至于生子题材,也许有人会觉得恶心,不喜欢看,可我管不住这手啊,我不是为了博眼球才写什么生子,而真的是一种喜欢,我并没有侮辱他们任何一个人的意思,雷的话请绕道吧求你了……不过我自己觉得我的生子内容描写并不多嘛……已经尽量避免娘化杰克了………………对吧……………………应该吧……………………………………心虚。

《我不是,我没有》的本子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正在搞,对于本子我很没信心,定的量也不是很多,到时候会在微博搞个抽奖送本子,会在这儿知会一声的,所以想要本子的宝贝儿们暂时不要取关这个号啦。

评论(1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