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萨杰空间

只写一篇萨杰文 坚定不移的HE党

【萨杰】还阳 18

半架空AU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ooooooooooocccccccc抱歉


公爵夫人最终也没能走成,因为萨拉查突然晕了过去,就在他晕倒的瞬间,一团亮光出现在他胸口,若隐若现,凯瑟琳试图让守卫把他抬下楼,但只要一移动,那团亮光就黯淡下去。她叫来保罗,一个瘦高的男人。

“还需要多久?”凯瑟琳问道。

男人蹲下仔细检查之后摇头:“无法预计,看样子是快了,但还没有凝结成实体,这时如果移动的话,贝珠可能会直接散掉。”

凯瑟琳皱起眉头,“三倍剂量。”

男人惊讶地抬起头,却又在凯瑟琳的注视中垂下去。

药剂注射完毕,萨拉查睁开眼睛,睫毛被汗水浸得湿漉漉。

“那个男孩乔治是你的人,你利用了他。”

“这重要吗?”凯瑟琳没有否认,她和萨拉查拉开距离,来到桌边端起桌上的茶杯轻抿,露出一个微笑:“你的这一颗拥有的力量比我见过的所有贝珠都要强大,我需要它,你能给我么?”

萨拉查静静地看着她:“你不会不知道,贝珠并不能使人长生。”

“确实,饮鸩止渴而已,但贝珠带给我无穷的美貌,这一点就足够了,”凯瑟琳微笑着说道:“不过就在最近,已经有方法实现长生。”

萨拉查想说什么,但又是一阵眩晕让他略略停顿:“是什么?”

她笑容明媚,俯身耳语:“我将代替你活下去。”

萨拉查心中一动,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体内的药剂已经开始发挥效用,疼痛来得毫无防备,他倒抽一口冷气,闭上眼不再言语。

“我不想强行剖开你的身体,阿曼多,那样取出的贝珠效果会差很多。”凯瑟琳没有接他的话,而是妩媚地看着他的身体各处:“何况,那也太可惜了。”

萨拉查觉得一呼一吸都饱含苦涩,那种感受让他紧皱眉头,凯瑟琳的声音忽远忽近,让他觉得下一刻就要失去意识。

“本来我可以利用那个男人让你就范,可他居然扔下你逃走。”凯瑟琳遗憾地说,“这真遗憾,阿曼多,我白白布置了那么个陷阱……”凯瑟琳望向窗外,没一会儿有些意外地说道:“他怎么回来了?”

萨拉查试图望向窗外,却依然无法动弹。

凯瑟琳回眸望来,她有些惊喜地说道:“他对你很重要,对吗?”

萨拉查垂下眼,看不出情绪。

 

杰克上岸之后也顾不上把自己收拾妥当,湿淋淋地向着昨晚那片小树林赶去。到了山洞那儿,乔治和西蒙都不在了。他没有太多意外,到这里也只是确定自己的猜测,得到答案之后转身向镇上走。

他当然不会忘记是怎么遇见西蒙的,当时他正在追杀乔治,但随后乔治说的那些话却明确表示乔治只是被人威胁才这样做。

那么西蒙呢?

西蒙现在脱困,乔治也不见踪影,他们又在哪里?

“看来那小坏蛋挺麻烦。”杰克啧了一声,不情不愿地自言自语:“还是得去找他。”

他对萨拉查的去向没有任何线索,除了乔治。

但是他妈的,乔治的去向也没有线索。

罗盘?自从遇上萨拉查只好,现在的罗盘就是个笑话。

杰克心情非常糟糕,但他依然保持着冷静,决定先去萨拉查失踪的地方看一看。

见鬼的萨拉查,现在只要想起这个名字,他的心脏就跳得像装了弹簧。

 

杰克绕了一个圈,出现在旅馆所在街道的另一边,小心地遮掩着自己。那条街上没什么特别,守卫依然在巡那屁用都没有的逻。

噢,守卫!

杰克突然发觉,比起上午那会儿,现在的守卫少了两队,他的角度看不见工匠店,但那辆漂亮的马车应该是不在那里了。

在布兰顿公爵的船到达小镇的时候,他的马车也出现在这里,现在船被毁,照理说马车也应该离开了,这种巧合令杰克不得不去联想,但如果是布兰顿公爵干的这一切,他烧掉自己借出去的船这种做法实在是有点蠢。

杰克站在街角思考着,脑子里想的东西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乱,就在他要放弃思考的时候,突然察觉到什么,身体飞快向一边闪开,顺势反手用力地扣住一只手腕。

手腕纤细,柔弱无骨,却充满了力量。

来人懊恼地叫了一声,并且在杰克转过身的时候,用另一只手狠狠地对准他那张脸扇去。

杰克本来可以躲开,但他没有,硬生生地挨下这一巴掌。他笑嘻嘻地问道:“消气了吗?”

安杰丽卡看着眼前这张和自己一样被时光停驻的脸,冷哼一声别过脸去:“少废话,如果你想救你的姘头,最好和我合作。”

“……”杰克呛了一下:“我什么姘头?”

安杰丽卡绕着他转了一圈:“别娘们兮兮地急着否认,我又不是瞎子,这几天你们出双入对眉目传情,我可从没见过那样的你。”

“那是因为你对我不够了解。”杰克不想过多纠结这个话题,“所以,他在哪儿?”

“就在你匆匆忙忙奔向自由的时候,他就在那间旅馆里。”安杰丽卡斜睨着他,“但现在那间旅馆是空的,包括店老板和伙计都不知所踪。”

“噢。”杰克似乎并不紧张,“你一直跟着我,就为了告诉我这个?”

“我可没一直跟着你!”安杰丽卡瞪他一眼:“谁知道你恰好就出现在这儿,为什么不能是你跟着我!”

“我们待会儿再讨论谁跟着谁的问题,甜心。”杰克转了个身把她按在墙上,“先说说合作,你需要我给你什么?”

“公爵夫人的命。”安杰丽卡神态天真地笑着说道,“捉住他的是布兰顿公爵夫人。”

杰克有一瞬间的愣神:“我不明白。”

“你那个英俊的姘头身体里的小珠子就是她的目标。”安杰丽卡缓缓说道。

“听起来是个会惹麻烦的东西,”杰克皱起眉头,“他应该提前告诉我这些对吗?”

“然后被你拿去卖掉?这种事你干得可不少。”安杰丽卡说道:“而且我不信你不知道。”

杰克陷入沉思。

假设公爵夫人就是带走萨拉查的主谋,那么乔治就是听命于她,树林里发生的那些事情就是乔治演的一场戏,目的就是让萨拉查到这个旅馆来。

这位夫人应该很了解萨拉查的本事,知道正面无法与他对抗,于是她安排了陷阱。杰克歪着脑袋仔细回忆,他当时和萨拉查捆在一块,为什么萨拉查被带走,他被留下?

想到这儿,杰克眨了一下眼睛,得出一个让他想打人的结论。

根本就是天杀的萨拉查故意跳进陷阱的!至于目的不言而喻,多半和那见鬼的养殖场有关。

“操!”杰克之前完全没想到这一点,但现在越想越有可能,他愤怒地掏出罗盘打开,可那指针还是疯了一样地在旋转,“我突然觉得我应该坚定点儿就那样跑了才对。”

安杰丽卡凑过来看了看,好奇地看他一眼:“怎么会这样?”

“不清楚,用罗盘我无法找到他的下落。”杰克烦躁地回答。

安杰丽卡盯着罗盘看了半天,突然问了一句话。

“你的脑子就不能想想别人吗?”

“……”杰克微微一怔,“嗯?”

安杰丽卡的话让杰克如同被定住一般,他眼珠动了动,合上盖子又打开,这一次指针没有乱转,而是安静地指了一个方向。

安杰丽卡翻了个白眼:“杰克,你也有今天。”

杰克沉默不语地望着那个方向好一会儿才问:“你确定旅馆是空的?”

“怎么回事?”安杰丽卡警惕地也看向那里,“我进去看过。”

“我当时也进去过旅馆,那里面没有人。”杰克非常肯定地说道。

两人同时沉默下来,互相对视一眼。

“有人又进去了,在我离开之后。”杰克说道,“我得去一趟。”

“那个人难道认定你会回去?”安杰丽卡不可思议地问:“凭什么?”

杰克用一根手指挠挠脸颊,说道:“呃。”

“别他妈呃呃啊啊的,杰克!”安杰丽卡追着问道:“你已经离不开你姘头了?”

“姘头……”杰克古怪地重复了一遍,“照这样说我也算是你姘头?”

“你们睡过了。”安杰丽卡肯定地说。

“……”杰克和她互相瞪视一会,突然转脸就走。

“不,杰克,那儿可能很危险!”安杰丽卡一把拉住他,“而且你还没说过你刚刚想的是谁?”

“一个小麻烦。”杰克不以为意地说,“解决掉那个,也许能知道他的下落。”

“刚刚的交易算数吗?”安杰丽卡盯着他问道。

“本就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可如果我失败了。”杰克笑嘻嘻地回望:“那就看你的了。”

“我以为我说的合作是我们两个一起?”

“没那个必要。”

“那很危险,杰克。”

“你在担心我,小姑娘?”

安杰丽卡抿着嘴唇,好半天才说道:“你很在乎那个人。”

“他欠我钱,赖账可不行。”杰克微笑着拉开她的手,“一会儿如果出了什么乱子,你得帮我把那些守卫引开,还有街上的那些人。”

安杰丽卡看着眼前的男人,他和从前相比没太大变化,但似乎在哪儿又不一样了,更加成熟,充满魅力,还有那让人无法忽视的淡漠疏离。

“嘿!杰克!”安杰丽卡想跟上去,但追了两步还是停下脚步,捡起一块石头就扔过去:“别扭来扭去的像个娘们!”

杰克灵活地避开那块石头,朝前方走去。

“你才像娘们。”

-待续-

逻辑是什么,思路是什么,剧情是什么,没有,将就着看吧,我也不知道会写到哪儿去,因为没大纲,所以对不住了

唯一可以保证的,就是漏洞多的一笔

评论(8)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